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西部煤炭网首届通讯员表彰座谈会搭建通讯桥梁

煤炭资讯网 2006-10-31 12:42:37    要闻
中国西部煤炭网首届通讯员表彰座谈会搭建通讯桥梁

    本网讯 10月26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中国西部煤炭网(煤炭资讯网),在重庆中国石化一坪宾馆召开了2005年度中国西部煤炭网首届通讯员表彰座谈会,来自陕西省同川矿务局、宁夏红梁煤业有限公司、川煤、芙蓉、广旺、达竹、华荣广能、重庆松澡煤电、永荣矿务局、重庆三汇一矿等25个单位的优秀通讯员、特邀通讯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西部煤炭网副总李祖云主持,中国西部煤炭网总编李光荣,通报了2005年各新闻工作者投稿及用稿情况,介绍了中国西部煤炭网从2001年以来发展壮大情况;全国各地通讯员投稿质量高、数量多,编辑快,并总结了新闻工作者在2005年中,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坚持正确的誉论导向,正确的宣传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发展、好人好事,为煤矿安全生产、各项指标全面完成起到重要作用。

    来自陕西省同川矿务局、四川产业集团、松藻煤电公司宣传部长,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中国西部煤炭网(煤炭资讯网)的创办,为全国煤炭系统的信息构通,起到的桥梁作用,一打开电脑、点击西部煤炭网,就可了解全国各地煤炭系统的情况。

    这次中国西部煤炭网首届通讯员表彰座谈会上,表彰了2005度特等奖二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鼓动奖10名、先进集体6个。

    中国西部煤炭网总编李光荣,自始至终亲临组织会议,次日组织参观了革命烈士凌园(红岩渣滓洞、白公馆)、重庆古镇瓷器口、晚上还到南滨路观看了重庆夜景、还参观了煤矿机械设备展览。

    在表彰座谈会上,与会通讯员纷纷发言,感谢中国西部煤炭网领导为来自全国各地煤炭系统的新闻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写作天地,宣传了企业、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同时也宣传了自己,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大家搭了很好的平台,来自陕西省同川矿务局、宁夏红梁煤业有限公司的新闻工作者深有感受。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新闻工作者表示要再接再厉,宣传矿区好人好事,宏杨正气,为矿山安全生产、两个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搞好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向中国西部煤炭网写稿、投稿。

本网通讯员:范方能 编 辑:晓岚


本网通讯员:范方能      编 辑:晓岚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