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致煤网、当代矿工杂志2007年工作会的一封信

会议专题:与煤网一起前进

煤炭资讯网 2007-12-6 22:30:48    要闻
会议专题:与煤网一起前进 各位老师、各位煤炭新闻战线上的同仁:
        你们好!今天就是煤网和当代矿工杂志一年一度的工作总结盛会,我谨以本网一名特约通讯员的身份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这次盛会是一年来通过煤炭资讯网、当代矿工杂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以总编李光荣先生和广大煤网编辑、当代矿工杂志社领导、安全发展组委会刘彩云女士等领导为核心相互合作,积极促成煤炭新闻又好又快发展良好氛围的辉煌。我相信,通过这次盛会,一定能够进一步带动煤炭行业新闻的腾飞。
       根据这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中国煤炭报通讯员王成祥老师的又一部新闻作品集《冰点》在盛会期间举行首发式,这是新闻媒体为当代煤炭新闻人的鼓励和支持,从这一点,我们懂得了煤炭网这一塑造人、鼓励人、成就人的博大胸怀,她无愧于文字爱好者的平台;无愧于广大煤炭新人成长的阶梯;无愧于广大煤企的朋友!
       身为特约通讯员,我为这次不能参会而感到遗憾。庆幸的是,我在边工作的同时,可以通过煤网这个信息化平台,及时了解盛会动态,为我提供了动力支持。值得回味的是,去年的10月份,我携全家参加了煤炭资讯网举办的首届通讯员表彰大会,那时,全国到会的人员远远不及今年,况且时间短暂,给广大通讯员提供的交流时间太少,但我们在煤网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完成了会议的各项工作。当走进山城的那一瞬间,见到我久违的老师,我的心情永远不能平静,我感谢煤网!
       今年,我又荣幸的获奖了。作为连续两年被煤炭资讯网评为一等奖的特约通讯员,我在这里由衷的感谢多年来煤网老师对我鼓励和支持,虽然这次不能按时参会,但我的心在重庆,在煤网,我会以特约通讯员的身份按时投稿,用实际行动加入到盛会的氛围中来。
        最后,我要再一次说一声:“谢谢各位老师”!愿参会的同仁在欣赏山城美景的同时,认知煤炭新闻网的魅力,带着《冰点》的感悟,走进煤海基层,为矿区、为矿工歌唱! 

图为作者去年在重庆缅怀英烈时留影

本网特约通讯员:张战军 编 辑:云松


本网特约通讯员:张战军      编 辑:云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