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

皖北煤电恒源幼儿园开展重阳节孝心打卡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0/3 14:32:28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小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尊敬老人、孝敬长辈、关心他人,重阳节前夕,皖北煤电恒源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孝心打卡活动,携手家长朋友一起与爱同行,引导和鼓励孩子们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将孝心真正付诸行动。

 
      百善孝为先,孝心是人生幸福的第一粒种子。活动中,有的孩子们对自己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等长辈们抱抱、亲亲,尽情释放着动人的情感,用可爱童真的声音说“辛苦了,我爱您!”;有的孩子们拿起扫帚打扫起了房间,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有的孩子们则为爷爷奶奶梳梳头、捶捶背、洗洗脚……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长辈的爱和尊敬,进一步增进了祖孙之间的感情。 


      传承重阳文化,感恩常记心中。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将拳拳孝心、绵绵感恩根植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代代传扬。


本网通讯员:吴兰兰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