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高阳矿幼儿园举办欢度国庆,喜迎20大主题教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9/29 22:00:58    煤矿院校
  
      【本网讯】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9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高阳矿管理中心幼儿园,为迎接国庆73周年,喜迎20大即将胜利召开。在园内小广场举办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幼儿园负责人王海平宣读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旨在通过活动从小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树立热爱祖国的意识。并通过家长与幼儿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祖国的温暖,祖国的强大。
      随后全体幼儿身着写有“中国”和“厉害了我的国”字样的红色服装,手举红色的小国旗,每张稚嫩的脸上贴着小国旗图标,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各班主任带领下高兴的走进场内。活动在舞蹈《美丽中国》中开幕,20名大班幼儿手捧金黄色的菊花,随着大屏幕上的歌曲翩翩起舞。在下一个节目上,四名小旗手手捧国旗一角,走入会场,全体家长.学生.老师伴着国歌,目视国旗,雄壮的国歌声回荡在幼儿园的上空。人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被大大地激发出来。
      在亲子活动中举办了跳圈;幼儿普通话展示;在用彩笔涂画祖国壮丽风光的画卷时,家长们放下平时的压力.严肃.认真,与孩子们进行了活泼融洽的亲子活动,最终让两条涂满色彩的各15米长的祖国画卷展示在大家面前。
      近年来,高阳矿管理中心幼儿园,注重儿童教育,选聘分配员工中的大学生当老师,使教师队伍的素质得到提高。还专门引进孝义市葫芦丝专业培训项目;经常在元旦.六一.国庆等节日举办各类主题活动;亲子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建设。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获得了幼儿家长和矿区居民们的认可,受到矿和上级单位的表扬。


本网通讯员:侯民昌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