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王显政会见印度煤炭部副部长辛哈先生

煤炭资讯网 2002-9-17 12:09:59    煤矿新闻
王显政会见印度煤炭部副部长辛哈先生 <%@ LANGUAGE = VBScript.Encode %>
王显政会见印度煤炭部副部长辛哈先生 中印煤炭联合工作组第八次会议在京举行


◆摘自:中国煤炭工业网
  6月5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王显政会见了印度煤炭部副部长辛哈先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范维唐在座并发言,印度驻华使馆公使邵德仁先生参加了会见。辛哈先生此次来北京,是率印度煤炭代表团参加中印煤炭联合工作组第八会议的,中方参加第八次会议的代表是副局长赵铁锤。
  王显政局长回顾了中印煤炭联合工作组10年来的工作,双方合作是卓有成效的,是十分愉快的。他介绍了中国国家机构改革的情况,以及对中国煤炭企业的影响,还介绍了中国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的成立、设置及工作情况。王显政局长说,中国和印度都是发展中国家,都是产煤大国,合作的共同点很多,合作的基础很好,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探索新的合作形式。
  辛哈先生介绍了印度煤炭工业的发展历史,并介绍了印度管理煤矿安全生产的经验。他表示,愿意与中方继续合作,并将派一个强有力的代表团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02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暨职业安全健康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中印煤炭联合工作组第八次会议听取了6月3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六次常务小组一会议的报告,并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印度政府计划增加煤炭产量以满足国民经济对煤炭的需求。目前,印度正与中方合作使用中国的长壁设备采煤,长壁设备的继续使用将增强印度发展煤炭工业的信心。
  中印双方同意,今后将在煤炭工业结构调整和政策法规、煤矿安全监察技术与经验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编 辑:远帆


     编 辑:远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