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西部煤炭网回复董兴文老师的公开信(附董老师伊妹儿)

煤炭资讯网 2005/4/6 11:17:16    煤市分析

中国西部煤炭网回复董兴文老师的公开信(附董老师伊妹儿)

中国西部煤矿网:


                     你们好 !
      你们的网站建立得很适时,虽然起步艰难,但网站将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你们不断充实创新,将网站办成为煤炭系统员工信息交流的好平台.祝你们越办越好!
      为了支持网站建立,我把我的简历和著述及可能为煤矿提供技术咨询,摘要于后,今后我们可否建立一定的松散联系.         
       谢谢!
                        董兴文老师         

                                2003 / 2 / 28

     附件:
         董兴文 男 1938年生,重庆工程技术学校地质高级讲师,培训部主任.中专学历,后到河北地质大学,焦作矿院进修水文地质.1965年被评为地质工程师.曾在四川省筠连,重庆南桐,松藻等大中型煤矿区担任水文地质主任工程师。1979年受聘为煤炭部全国大型地质报告评审员。1982年从矿山调学校任教,1986年被煤炭部评为地质高级讲师。参加编著《矿井涌水量预计》与《中国固体矿床水文地质特征》二书。曾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试论煤矿岩溶无煤带的特征及分规律》 ,《温泉与古地震的研究》,《重庆地区的煤层气研究》等论文63篇,多次获省、市优秀论文奖。1992年出席IGCP 299国际岩溶学术会议,并被国际会议主席邀请去美国作水文地质考察。1996年出席第三十届国际地质大会,并发表论文。是四川省,和重庆市煤矿防治水学会的委员,重庆煤炭学会地质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煤田地质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煤炭系统两届高级职称评委。
    现在我已退休。由于多年的实践,对西南煤矿的生产、资源十分熟悉,可以对煤矿的防水,治水 ,找水 ,矿山地质灾害,等做一些技术咨询 。
                                        

    地址:   重庆 上桥        (400037)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E-mail :  dxwz68a@yahoo.com.cn

 


                       中国西部煤炭网回复董兴文老师的公开信

董兴文老师你好!
    你为煤矿事业老骥伏坜志在四方的精神,很值得我们这些后进们的学习!你们这些将一生献给煤矿事业的老专家,老煤矿行业职工,是我们国家,我们煤矿行业的一笔宝贵财富;也是我们中国西部煤炭网的巨大的精神支柱!为此,谨代表中国西部煤炭网及中国西部煤炭网上千家会员企事业单位,感谢你对我网的信任和支持!感謝你这份不在其位也谋其政的一片心。尽管我网办刊时间短,并受资金等一些限制。但我们网在你和重庆职业工程技术学院的其它教师教诲下,在你们先煤矿事业而优,后天下煤矿事业而乐的感召下;在广大读者的支持下;在有关煤炭行业主管单位的支持下,我们的点击率,目前己跃居煤矿系统上千网站的前二名(中国通常使用四大搜索引擎,其中百度排名第一或二,Google稳定排名第二.其中我们以为Google搜索引擎是比较公正的。正如它在宣言里说“复杂的自动搜索方法可以避免任何人为感情因素。与其它搜索引擎不同,Google 的结构设计即确保了它绝对诚实公正,任何人都无法用钱换取较高的排名”)我们很多栏目前己成为煤矿企业有关部门领导的必读栏目,手边资料。如网上设备展销栏目,我网已有200家煤矿设备生产厂商常年参展。有400家厂商正在协商参展。中国绝大多数生产煤矿设备厂商己加入我网为煤矿会员单位而设立的中国煤矿设备生产厂家数据库,故该栏目己成为煤矿机电产品采购人员,有关机电方面领导必读栏目。据网上显示(不含电话,来人)已有包括四川宜宾杉木树矿,湖南湖北咸丰煤矿,内蒙鄂托克旗利民煤焦有限责任公司在内近百单位在我网上寻求购买设备支持,网上进行设备招标采购等百次左右。仅该栏目目前阅读者每日200人次左右(为防作弊该栏目己安装防刷新软件,保证其公开性,公正性 )其余栏目如技术论文论文,物质调剂,煤炭供求等更是深受行内人士好评!我们办刊时间确实不长,(不足一年)和一些兄弟网站比,也确实存在很大了差距!但我们在你及众多煤矿院校老师以往的谆谆教导下,位卑不敢忘忧国!(顺便说一声我网总编李光荣,新产品推广部黄矿长,财务张桂田均是你校毕业生;本网扬生全副总裁,(曾任一煤矿大专院校副校长)唐光全处长(曾任华蓥山矿务局机动处长)为中国矿院毕业生!以及北京办事处老崔,老任陕西办事处老范他们及中国西部已有办事处负责人均为煤矿院校毕业生或在中国的煤矿事业流血流汗战斗多年的老兵!
     董兴文老师,虽然我们至今未谋面,但你的拳拳之心,激励我们。为此,我网经过慎重研究;决定成立矿山技术专家组,真心邀请你为地质水文专家组成员,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童阳中(通风专家,曾编写煤矿院校通风统编教材)为矿山通风专家组成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重庆大学教授,煤与瓦斯突出治理专家扬世忠为瓦斯专家组成员;重庆煤炭科学协会理事,原重庆煤校副校长扬生全为井巷工程专家组成员!西安科技学院(原西安矿院)现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杜勇为机电专家组成员;华蓥山矿务局绿水洞煤矿原总工程师武厚荣(亲自实践并领导该矿急倾斜煤层综采,使之急倾煤层综采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领先项目,国外煤矿多次到该矿取经)为急倾斜煤层综采专家组成员。
       中国西部煤炭网专家组的成立,旨在为西部,为中国煤矿事业的发展。添一片砖,加一片瓦。老师你及专家组每一位成员都是矿山的一笔宝贵财富。我们深知你给我们这封信的目的,决不是为了找一个能找几个零花钱的机会,你也和我们专家组部份从岗位退下来的老前辈一样,国家和人民已经给了你们较好的安渡晚年的费用。我们非常理解你们的心态,你们那种:“两耳犹闻战马声;将军百战裹尸还”的将一生献给煤炭事业的精神。实在佳得我辈钦佩与豉与呼!下步我网除深入煤矿基层特别是安全问题严重小煤矿解决他们的实际技术问题外。我们还将充分利用网络这个先进工具,推出专家在线这一栏目,利用现代化的武器面对面的进行煤矿枝术咨询(现代科技把这一切变得非常简单,对方只要在电脑上装个百把元的摄像头,便可在万里之遥进行面对面教学及解决疑难问题)
      非常感谢你对我们西部煤炭网的鼓励和支持,好几天了沒给你回信实属不敬了,加之,未经你同意公开发表此信!请理解后进们及学生们一片为煤矿事业发展的赤子之心。近期我们将负荆请罪!也望你在方便之时来我网进一步商谈实质性的合作方案!迟复为歉,敬请谅解!
                                                        此致
                               安琪!
                                                           中国西部煤炭网总编室全体同仁
                www.cwestc.com       Email:gasover@263.net





     编 辑:远帆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