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秦皇岛港务集团外贸煤炭场存情况

煤炭资讯网 2005-4-6 16:31:39    煤市分析
秦皇岛港务集团外贸煤炭场存情况

秦皇岛港务集团外贸煤炭场存情况(0323

截止到2005323日,秦皇岛港务集团场地共存外贸出口煤炭74.4万吨,具体外贸煤种的港存情况见下表:(单位:万吨)

二公司

三公司

六公司

七公司

煤种

数量

煤种

数量

煤种

数量

煤种

数量

合计

20.2

合计

0.8

合计

22.2

合计

31.2

神末

4.3

榆林末

0.8

平洗末

6.4

大末

5.1

大末

7.1

京西末

0

平中末

3.2

大精末

7.8

山末

7.1

 

 

大末

5.5

山末

0

榆林末

1.7

 

 

大洗末

3.3

山洗末

9.0

 

 

 

 

中末

3.8

国怀末

0

 

 

 

 

朔洗末

0

平洗末

2.1

 

 

 

 

 

 

平中末

1.5

 

 

 

 

 

 

神末

5.7

 

 

 

 

 

 

 

 

 

 

 

 

 

 

 

 

 

 

备注:(以下情况只供参考,各煤种的出口代理商可能会有所调整)

1、“大末”、“大洗末”、“大精末”的发货人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公司,出口代理商为中煤公司;

2、“神末”的发货人为神华煤炭运销集团,出口代理商为神华集团。

3、“山末”、“山洗末”的发货人为山西省煤炭运销总公司下属的各分公司,出口代理商为山煤集团。

4、“榆林末”的发货人为陕西榆林煤炭进出口集团,出口代理商为中煤公司。

5、“京西末”的发货人为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口代理商为中煤公司。

6、“平洗末”、“平高末”、“平中末”、“朔洗1#”的发货人为平朔煤炭工业公司运销公司,前三个煤种的出口代理商为中煤公司,“朔洗1#”的出口代理商为山煤公司。

7、“中末”的发货人为山西省乡镇煤炭运销总公司和大同市东周煤炭集运站,出口代理商为中煤公司。

8、“国怀末” 的发货人为山西怀仁县国怀精煤有限公司,出口代理商为山煤公司。

9、“伊泰末”的发货人为内蒙古自治区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出口代理商为中煤公司。

10、五矿集团的出口代理量较小,大多给大同煤矿集团有限公司作代理。

                            

                                              秦皇岛煤炭交易中心总经理

                                                中国西部煤炭网特邀通讯员:李学刚

                                                                  编辑:张扬

 



     编 辑:远帆


     编 辑:远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