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斌郎煤矿工会“文化套餐”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煤炭资讯网 2008-11-15 3:14:44    煤矿新闻
  (本网讯)近两年来,川煤达竹公司斌郎煤矿工会采取多种措施引导职工、家属参加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一是矿工会逐年挤出资金为职工订阅报刊、杂志52种,购图书3200余册,购碟片2200余张,图书室、阅览室、文化茶园全天免费对外开放,做到了文明活动。

  二是加强矿区文体设施建设,建成了职工健身广场、灯光球场、羽毛球、网球场、门球场等各类体育场地,供职工家属健身使用。

  三是坚持办好广场文化活动,开放露天舞场,定期放映坝坝电影。

  四是在春节、“五一”、国庆等假日期间,矿工会结合企业安全生产实际,还组织开展了大量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新春游园活动,扑克(拱猪)比赛,春季钓鱼比赛,职工业余羽毛球、嗒嗒球、篮球比赛、广播体操比赛和职工家属拔河比赛等,吸引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力地促进了该矿职工家属精神面貌的转变,激发了职工爱矿如家的热情。     


本网通讯员:熊安明/佘春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