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我心中的好矿长”征文启事

煤炭资讯网 2008-5-1 15:45:25    要闻
       煤矿的安全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生活、福利待遇、和谐发展,主要取决于矿井企业的效益,而在这一切中,一矿之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此,本网决定开展“我心中的好矿长”专题征文。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征文主题。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树立科学发展观,建立和谐煤矿,精心管理,大胆创新,造就一批懂经营会管理的煤矿人才,树立一批矿长典型,打造一批新型煤矿,确保煤矿生产为国民经济发展的强大后盾。

    二、征文要求。征文以纪实的手法,写出一个矿长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典型事例,为后来者引路,以其能成为众多矿长学习的榜样。文章可以是通讯、特写、还可以是报告文学。内容要求真实可信,经得起职工群众的检验。作者不能为了写作而写作,对所写人物进行虚构。对虚假内容的文章,取消参评资格。

    三、征文时间与评选。征文从即日起到8月31日结束。凡被本网选发的征文,都在参评之列,本网到时将组织有关方面人员组成评委会,进行全面综合评选。拟评出一等奖1名,给作者奖励1500元,二等奖2名,给作者各奖励800元,三等奖6名,给作者各奖励300元,优秀奖若干。同时,对评出一二三等奖文章中的“好矿长”,也将给予适当的奖励和鼓励,并颁发奖杯和证书。

    四、表彰颁奖。表彰颁奖会拟定在9月中旬,地址在山西省太原市。会议期间,将组织参加太原国际煤机展销会、将对获奖作者免费游五台山、平遥古城采风等。

     五、相关煤企及与煤企结合紧密的生产厂家亦有权参与评选,但其名额比例在百分之二十左右。

    煤炭资讯网
    2008年5月1日

     编 辑:和扬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