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永煤集团干部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400万元

煤炭资讯网 2008-5-16 8:31:46    煤矿新闻
河南永煤集团干部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400万元

河南永煤集团干部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400万元



2008-5-16
   
     四川省汶川县“5.12”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永煤集团广大员工的心。5月14日早上,永煤新桥矿在该矿工业广场、科室区队、副井入口等多处设立捐款箱,全矿各个工作岗位的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地震灾区的抗灾救援工作。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永煤集团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永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雪枫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国有企业应尽的义务,永煤集团干部职工要做好准备,随时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要人给人,要物给物,全力以赴抗震救灾。同时,陈雪枫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号召,要求全体员工要为祖国分忧,向灾区捐款。
    号召发出后,永煤集团遍布在全国各地的50多个子公司迅速行动起来。有的单位迫不及待地连夜组织捐款;有的煤矿工人刚刚升井便加入到捐款的行列;有的员工出差在外,便请同事代为捐款;有的退休职工主动到单位来要求捐款;还有的家庭祖孙几代一起来捐款……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笔笔饱含爱心的捐款,源源不断地汇集到永煤集团。
    5月14日下午,饱含着永煤集团干部职工爱心的400万元捐款,从永煤集团汇入到河南省红十字会的捐赠账户。


     编 辑:远帆


     编 辑:远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