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全国煤炭首届“我们心目中的好矿长”颁奖仪式在三军仪仗队举行

煤炭资讯网 2009-7-1 7:20:19    要闻
 
  本网讯 627晚,由煤炭资讯网组织在网上评选的全国煤炭首届“我心目中的好矿长”颁奖活动,在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基地隆重举行,三军仪仗队队长刘士胥亲自为“好矿长”颁奖。

  该活动是从
2008年开始在煤炭资讯网进行评选的,通过“我心目中的好矿长”征文比赛,以及全国十几万煤炭企业网民的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广西右江矿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仿拥、四川广能集团绿水洞煤矿董事长.矿长谢家鹏江苏徐矿集团夹河煤矿矿长权景伟等共26名“我们心目中的好矿长”。

  表彰之前,“好矿长”们及全国部分煤炭企业的领导、代表、《矿哥矿嫂的幸福生活》摄制组、西安银桥乳业集团、长安汽车集团等企业的领导、代表共
200多人观看了由151人组成最高规格的三军仪仗队礼宾仪式表演。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士兵们一招一式的完美、整齐划一的和谐、威武严明的气势给现场每一位嘉宾强烈的震撼。"台上三分钟,台下三年功""台上正步一百米,台下苦练一万里"。仪仗队能够获得如此崇高的赞誉,正是来自于他们付出的艰辛和汗水,他们纪律严明、坚韧不拔的气质,真正体现了"三军的形象,国家的尊严",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三军仪仗队礼宾仪式表演结束后,大家纷纷与三军仪仗队合影留念。

  大家
随后参观了三军仪仗队荣誉室,详细了解了这支威武之师的使命、历史、战士的训练、担的任务和取得的荣誉等情况,之后还观看了介绍三军仪仗队的宣传片《中国三军仪仗队》,部分代表们看到官兵艰苦训练的镜头时,都被官兵们那种坚忍不拔的精神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晚上
730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慰问三军仪仗队联谊晚会开始,著名歌手雪村、尹相杰、中央电视台午间新闻节目主播朗永淳等众明星到场客串演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演出当中,“安全发展,安全中国”组委会还向明星们颁发了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一致认为,能够参加这次参观活动、现场感受三军仪仗队的风采,不仅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三军仪仗队
"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发扬"献身仪仗、为国争光"的团队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为煤炭事业贡献力量一份光和热。
 

 
 
 
 
 
 
 
 
 
 
 
 
 
 
 
 
 
 
 
 
 
 
 
 
 
 
 
 
 
 
 
 
 
 
 
 
 
 
 
 
 
 
 
 
 
 
 
 
 
 
 
 
 
 


本网记者:何胜 徐悉      编 辑:晓岚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