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正忠科技荣获“长沙高新区企业标准化奖”

煤炭资讯网 2010-2-9 10:52:09    厂商在线

      【本网讯】  2010年2月5日,在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0年经济工作暨2009年度企业总结表彰大会上,长沙正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09年度长沙高新区企业标准化奖”,长沙正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忠也同时被表彰为2009年度长沙高新区“优秀企业家”。 

       标准化是管理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的基础和表现形式,一个企业运用、实施标准的多与少、先与后、优与劣,一个企业的标准化工作的先进与落后,直接决定了企业在市场中“起跑线”位置的先与后,决定了企业产品质量的优与劣,决定了企业抢夺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快与慢,决定了企业占据市场份额的多与少。 

         起步于2000年的长沙正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科工贸一体化、专业化生产矿山架空索道装置(俗称“猴车”)及其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从成立开始,就非常重视标准和标准化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一方面,正忠科技公司在矿山索道的研发、生产、营销、安装、售后服务等方面,实施标准化管理,促进了公司的快速发展,为产品覆盖全国并占据我国矿山索道市场的45%,以及成为矿山索道行业的领头羊,起到了“奠基石”和“牵引车”的作用,另一方面,还依靠出色的专业技术和标准化工作水平,起草了煤炭部行业标准MT/T873-2000《煤矿架空乘人装置技术条件》和国家标准GB21008—2007《地下矿用架空索道安全要求》,为我国煤炭行业或矿山行业推行和实施先进的矿山索道标准,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跻身于全国国家级高新区16强、全国十家“创新型科技园区”试点园区之列的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以国际一流的视野、以国际标准和现代理念谋划发展的国家创新型园区,拥有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6大产业集群;长沙正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能被评为“长沙高新区企业标准化奖”,一方面,说明了长沙正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品和标准化工作,符合长沙高新区重点产业的发展方向,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长沙正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标准化工作步入到了一个较高的境界。
 
 


本网通讯员:正月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