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煤炭行业“五四”表彰会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14-4-30 7:32:42    要闻
  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日前在山东泰安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煤炭青年分享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出席会议。

  汪鸿雁指出,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成立以来,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职工开展了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传统品牌活动和“在一线建功立业,在矿山舞动青春”等行业特色活动,有效发挥了搭建平台体系、服务行业青年的作用。

  20名优秀青年获得“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10人获提名奖,87个基层团组织被授予“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150名个人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176名个人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来自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山西阳煤集团和冀中能源集团的4名优秀青年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编 辑:一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