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省煤炭集团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安源煤矿举行

煤炭资讯网 2014-5-25 12:56:39    党群工作
 
     【本网讯】  5月20日,以“安全发展、创新圆梦”为主题的江西煤炭系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安源煤矿举行。江西煤监局总工程师郑江萍、江西煤业副总经理易光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煤监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萍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世优,公司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各矿安全副矿长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公司安全工作负责人张才林主持。为保证省煤炭系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安源分队指战员全力协助安源煤矿的准备工作,并在启动仪式中担任标语宣传员,面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救护队员的风采。 
 

       易光藕对安源煤矿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百年老矿安源煤矿举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目的就是通过这个活动促进省煤公司老矿井的科技水平的平衡发展。他要求通过开展安全科技活动周,进一步提高全省各矿井安全生产的科技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大科技投入,推广应用更多的煤矿安全生产先进的适用技术和装备,实现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希望广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在提高煤矿机械化水平、瓦斯防治、防治水、顶板支护技术待方面大力推广先进的、实用的适应性技术,让煤矿工人真实感受到科技的力量,让先进的技术支撑起煤矿安全生产这片天。 
 

       郑江萍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说,在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安源煤矿隆重举行2014年煤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目的就是动员全省煤矿战线的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科技发展活动中来,进一步扩大“科技活动周”的影响力,努力实现科技强安、科技兴矿、安全民展和建设创新型矿井的目标。他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科技活动周”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在结果上讲求实效,通过“科技活动周”活动带动科技发展,让科学技术真正走进矿山。希望广大科技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扑下身子,深入现场,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创造出新的科技成果,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科技的力量,让“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煤矿安全生产中得到体现。郑江萍强调,虽然“科技活动周”活动时间是短暂的,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是长期的任务。要以这次“科技活动周”为契机,结合煤矿安全生产实际,创新机制,强化措施,抓实推进煤矿安全生产科技工作,进一步集中力量,开展重点科技攻关和成果推广应用,进一步调动煤矿企业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努力提高矿井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郑江萍、易光藕等参加活动的领导在“安全发展,创新圆梦”横幅上签字,并观看了安源煤矿科技创新成果展览。


本网通讯员:彭根华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