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古城煤矿“三严三实”做到“三结合”

煤炭资讯网 2015-10-1 11:28:10    党群工作
   【本网讯】六月份以来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古城煤矿党委紧扣“三严三实”教育主题,坚持树立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落实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通过与安全管理、经营管理、学习先进“三个结合”,确保以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内稳外拓”总目标。

     与安全管理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古城煤矿秉承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严格安全生产专项管理,全面开展“五查、五反、五整治”活动,并认真对照标准和要求落实整改。同时,该矿用数据说话,向标准看齐,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执行“一表一卡一手册”操作制度,学标准、用标准,做给员工看,带着员工干,促使员工规范操作,努力消除一切人的不安全因素,不断夯实矿井安全基础。

    与经营管理相结合,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由于受生产条件、市场经济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给经营管理产生了一定制约。为此,古城煤矿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统筹兼顾,在矿井生产经营战略布局中持续推进,做到专题教育与经营管理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三严三实”,转作风,树新风,以思想大解放、理念大提升、措施大转变促进经营增效,想方设法降成本、减消耗、拓市场、增效益,使经营管理的环节和过程始终处于动态可控状态,努力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与学习先进相结合,见贤思齐助发展。围绕“学先进、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活动,古城煤矿党委紧抓先进典型学习,以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四省、四查、四看”为参照,见贤思齐,在思想上对照、作风上学习、境界上看齐、业绩上追赶,提振抓落实、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的精气神。另外,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正风肃纪,对自身存在的顽疾进行大排查、大扫除,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化整改,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业务素质和能力,确保工作有序、优质、高效,助推矿井度危求进、突围转型发展。

本网通讯员:丁 悦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