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孔冰洁:温暖的稿费单

煤炭资讯网 2015-11-11 17:13:22    写作
    10月20日,就在我熟悉的办公室里,当办公室姐姐将2015年三季度处里的稿费单交给我,让我签字时,我心里感到了一阵温暖。稿费不多,也不是第一次拿,然而在当前煤炭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稿费单还是有些温度。

    作为中建四十九处宣传工作者中的一员,每个季度末,当我看到办公室姐姐拿着整理好的季度稿费单去找处党委书记和经营处长批示时,他们都能爽快地批准同意发放,此时在温暖的背后,我更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从事新闻工作越久,我就越感到要想写一篇好新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在网络媒体日益发达的今天,要有自已的新见解,不仅需要工作经验与实践的历练,更需要知识的不断积累。不在一个更高的层次,是写不出让人喜欢看的文章来的。
 
    “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习总书记的话为我们新时期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通讯员来说,就应当将企业党建工作一些好的做法及时宣传出去,企业的领导也就会肯定通讯员所做的工作,宣传工作也就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在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通讯员自身价值和能力也能够得到有效提升,良性循环何乐而不为呢!


作者:中煤一建49处 孔冰洁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