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鲁煤地质二队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5-3-20 13:36:23    矿建勘探
     【本网讯】3月19日上午,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召开了 “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队“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并对全队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动员。会议由队长、党委副书记宁方助主持,省局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张传新到会督导并作指导讲话,队党委书记王效勤,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勇、督导组成员徐其成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于勇首先宣读了全队“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本次活动从3月初开始,分为动员学习、查摆整改、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到6月底完成。在“七一”前夕,队党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评比表彰工作。参加活动人员为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可参加学习阶段的活动。
 
     王效勤作了动员讲话,深刻剖析了我队党组织和党员在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姜异康书记要求、局党委三届六次全委会、局纪委三届六次全委会和全省煤田地质工作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提升我队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形象的有效举措,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完成全省煤田地质工作会议下达任务的迫切需要,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他要求,要强化措施,努力把活动落到实处。党员要全部参加,认真召开动员会,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先进单位、标杆单位学习,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和决心书,切实做好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评议与评选工作;要加强领导,健全开展活动的组织机构,强化督导,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不走过场。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也是一次解放思想的活动,要以活动促进工作。各实体要把开展活动同到先进单位学习结合起来,把活动中焕发出来的革命热情和拼命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张传新作了重要指导讲话,对本次动员大会情况进行充分肯定;就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巡回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宁方助作大会总结,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全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9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网通讯员:段 磊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