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组织参观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

煤炭资讯网 2015-4-14 13:06:22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怀揣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满怀激情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沙盘展示、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战争实物展示,全面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深入感受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提高了对“守纪律、讲规矩”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
 
 
      在红嫂展馆,大家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前驻足,在一件件英模人物塑像前凝神。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一个个形象高大亲切,一个个故事感人至深、深受教育。
 
 
     通过学习参观,回顾了革命先烈走过的英雄之路,内心深处产生了强烈震撼,切身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同时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本职业务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本网通讯员:孟国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