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省许平煤业公司召开6月份安全办公会

煤炭资讯网 2015-7-3 6:11:57    安全专题
 
 
       本网讯 6月29日,许平煤业公司召开6月份安全办公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安监局局长杜波,党委常委、平煤股份总经理涂兴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安全质量标准化暨顶板管理现场会和集团关于部署开展顶板管理会战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该公司近期重大隐患责任追究和6月份发生事故等情况,以及6月份采煤、开掘工作面和二季度通风、地测、机电、运输等专业安全质量标准化考评结果,并对7月份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该公司二季度通风、地测、机电三个专业安全质量标准化考评最后一名单位有关领导,长虹公司、平禹四矿行政负责人分别作检查。

       涂兴子分析了许平煤业公司6月份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强安全检查和机电管理等工作,做好专项资金使用和煤矿节能工作。

       杜波介绍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共性原因,对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和责任追究等工作提出要求。

       张友谊说,必须坚持以严格标准、严肃执纪、严厉问责为内容的严细管理,坚决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吸取事故教训,从管理、班子、作风上查不足、找原因、敲警钟,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

        张友谊要求,必须落实好省安全质量标准化暨顶板管理现场会、集团关于顶板管理的要求,重人防,强基础,构建严密的管控体系,实施“精品”带动,严格隐患闭合管理。重技防,强保障,优化布局,把握重点,抓住关键。重机防,强支撑,逐步提高巷道超前支护和搬运等工作的机械化程度,降低职工劳动强度,改善安全生产条件。


本网通讯员:张建超      编 辑:远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