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峰峰集团总医院北院区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 |||
| 煤炭资讯网 | 2015-8-12 10:34:49 简讯 | ||
|
【本网讯】8月11日,峰峰集团总医院北院区召开新员工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韶平主持,副院长朱朝霞和北院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新分配至北院区的 26名包括医疗、护理、药学专业的新入职员工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大家畅所欲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希望在新的岗位上,为北院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副院长李韶平介绍了北院区概况、科室设置、专业特色、学科带头人等基本情况,对北院区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与会相关领导与青年员工进行了互动与交流,耐心询问了青年员工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希望青年员工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思路转换,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在医院这个广阔平台上发挥自己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