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临沂勘察院揭牌仪式在临沂举行

煤炭资讯网 2015-8-13 11:47:28    矿建勘探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临沂勘察院揭牌仪式在临沂隆重举行。临沂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彦普和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郑良村共同为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临沂勘察院揭牌。省煤田地质局副总工程师、地质服务办公室主任强孟东主持揭牌仪式。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临沂勘察院院长、第二勘探队副队长卢忠良对临沂勘察院的成立做了情况介绍。他表示临沂勘察院成立之后将充分发挥地质找矿和地质服务两个主力军作用,为全省特别是临沂市生态文明建设、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地质灾害防治、城市农业地质调查评价等提供资源保障和技术支撑。
 
     李彦普在讲话中指出,省煤田地质局是开展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勘查工作的专业化队伍,技术力量雄厚,管理水平先进,在全国地勘系统处于领先地位。长期以来,省煤田地质局怀着对沂蒙老区的深厚感情,积极在临沂开展地质找矿、灾害治理等基础性地质工作,特别是在抗旱找水打井行动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铁军精神,不讲条件,不遗余力,提前完成了抗旱找水打井任务,为临沂市抗旱双保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临沂设立勘察院的设立充分体现了省煤田地质局对临沂的关心和支持,也为全市地质找矿、地质环境调查评价、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必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地质勘查工作水平。他表示临沂勘察院要借助省煤田地质局的人才、技术、装备优势,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地质工作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时,作为地质勘查的行政主管部门,临沂市国土资源局将大力支持勘察院的工作,积极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政策、项目等方面给予倾斜,为勘察院发展壮大创造有利的条件。
 
    郑良村在致辞中代表省煤田地质局党委、行政向临沂市各级领导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揭牌仪式以后,临沂勘察院就成为了临沂市国土部门大家庭的一员,希望临沂市国土资源局加强对其业务指导,促使其发挥好人才、技术、装备优势,早日产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临沂勘察院要以揭牌为契机,牢牢抓住临沂市宝贵的历史发展机遇,树牢服务地方发展的理念,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为临沂市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临沂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张建中,省局第二勘探队队长宁方助,党委书记王效勤以及班子成员出席了揭幕仪式。临沂市国土资源局矿管科科长胡传合,地勘科科长刘昌青,地环科科长王相永,省局地质矿产处主任科员鲁楠,第二勘探队相关部室和实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网通讯员:孟国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