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有了新食堂了 | |||
| 煤炭资讯网 | 2015-8-7 15:50:29 简讯 | ||
|
【本网讯】8月3日,晋煤集团亿欣煤业干部职工喜气洋洋搬进宽敞明亮、设施齐全的新食堂。
亿欣煤业于2009年开始整合,2011年底投入基建。在整合基建过程中,由于条件所限,大家的吃、住、行比较困难。矿井远离县城,粮食蔬菜供应迟缓,加之严重缺水,给干部职工生活造成极大困难。长期以来,大家在搭建的简易彩板房里就餐,空间有限,设施简陋,拥拥挤挤,甚为不便。
这种情况,矿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头。2013年,在矿井建设规划中,矿上把职工食堂列入议程,并通过招标及早铺开新食堂建设。
现在的新食堂分为三层,通风、采光十分便利,桌椅设施齐全,窗明几净,一次可容纳数百人就餐,职工再也不为就餐发愁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