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云南镇雄县融安煤矿顺利通过30万吨/年竣工验收

煤炭资讯网 2016-1-22 15:15:51    局矿快报
   【本网讯】 近日,云南镇雄县年设计生产能力30万吨的融安煤矿通过竣工验收,正式投入生产,这是继赵院煤矿之后,该县通过竣工验收的第二个地方矿井。

    2016年1月18日至20日,在云南省煤炭工业局、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昭通市煤炭工业局及县煤炭行业部门的监督下,由云南方圆中正工贸有限公司组织的煤矿验收专家组,对我县融安煤矿扩建项目安全设施进行竣工验收。
 
     在煤矿,验收组分为采矿、通风、机电、职业病危害防治和地面综合组五个组同步开展工作,通过查阅资料、深入井上、井下系统进行全面的检查验收。通过现场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融安煤矿建设项目井下生产系统、地面生产系统、地面辅助生产系统已经形成,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及试运转,矿井的各生产系统及设施达到了投产要求,具备正式投产条件。
 
     据了解,镇雄县融安煤矿位于旧府街道办事处陈贝屯村,原核定生产能力为5万吨,2008年8月,融安煤矿通过改扩建,建设规模为30万吨。扩建工程启动以来,该矿在转型升级中高度重视、加强管理、优化创新,克服了煤炭市场低迷、融资困难等因素,严格按照“三同时”施工,严把施工质量关口,面对地质构造等诸多困难,积极从社会聘请煤矿专家组克难攻坚。该矿的建设和投产,对于加快镇雄煤炭基地建设,促进煤矿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网特约记者:耿礼鹏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