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李秋卫:一路风雨 一路歌

煤炭资讯网 2016-1-29 17:16:33    写作
     羊舞颂祥瑞,猴吟锦绣春。作为一线宣传干事的我,在忙忙碌碌中,不知不觉的翻过了2015迎来了2016 新年的朝阳,回首过去羊年一路风雨,有辛勤的汗水也有收获的喜悦,有默默地奉献也有奋斗的欢歌,更有对新春幸福的憧憬。

           为方便职工学习辟新径
 
    “咱们矿编发的《理论学习导刊》学习起来真方便,轻轻地点击链接就可一览无余了!”一位正在学习的职工感慨的说。然而,为了方便职工们学习,我可没少动了脑筋,在矿井遭遇煤炭市场经营“寒冬”的严峻形势,作为宣传干事为把国家对煤炭企业帮扶政策、集团和公司精神和改革措施、度难关的举措等灌输到广大职工心中,每月把学习重点资料编制成《理论学习导刊》电子版,把学习内容的网络连接附在导刊上,用OA办公系统、内网发到各单位和职工微信群、QQ群内,方便大家及时学、动态学、随时学,人人知行势明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齐心协力挺过难关上来。
 
         辛勤耕耘获殊荣
 
     “快来看,秋卫获得了冀中能源外宣之星,峰峰集团仅两个人获此殊荣呀,这哥们真是铛铛滴呀!”掘一区职工小杜看到《峰峰矿工报》1版刊载着的信息对工友们发出赞声。作为宣传干事,我积极挖掘公司各条战线在安全生产、降本增效、技术创新、帮扶就困等方面的信息,撰写新闻通讯稿件,投发在《中国煤炭报》、《中国安全生产报》、《当代矿工》、《河北工人报》、《冀中能源报》、《中国煤矿文化网》、《中国煤炭网》、《煤矿安全生产网》、《中国煤炭新闻》等报刊和网站上,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先后荣获“煤炭资讯网优秀特约记者”、“中国煤矿文化网优秀通讯员”、“冀中能源外宣之星”等奖项,在辛苦的劳累中享受着喜悦。
 
        远眺新景激昂奋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举目远眺2016年,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公司制定了勇破企业发展“坚冰”的改革举措,我将更加勤奋的深入一线班组岗位宣传公司党政精神,采写基层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先进经验;采写一线职工在奋斗中足迹;采写和谐绿色矿山建设者的风采,用先进典型引领,为全矿职工鼓劲加油。


本网特约记者: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 李秋卫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