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女友气称没钱给彩礼就抢银行 小伙当真锤砸ATM

煤炭资讯网 2016-1-8 14:25:40    天下事
被小罗砸坏的自动取款机。

                                                                          被小罗砸坏的自动取款机。

    “没钱给彩礼,那就去抢银行啊。”女友的一句气话,准新郎却放在了心上。1月4日晚上, 准新郎小罗提着铁锤,走进了阜阳一家银行的自助服务室,朝着自动取款机狠狠砸去。昨天,记者从阜阳警方获悉,小罗因涉嫌寻衅滋事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已被公 安机关治安拘留9日。

  今年26岁的小罗,即将迎来人生一件大喜事:只要给了彩礼,就能跟女友结婚。即将步入婚礼殿堂,本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是他多年的积蓄加上父母的家底,才凑了6万多元,离准岳母提出的彩礼钱还差1万元,这让他犯了难。

  连日来,小罗茶不思饭不想,踏破了亲戚家的大门也没能凑齐钱。无奈之际,小罗只好鼓起勇气与女方商量彩礼之事。1月4日,小罗找来未婚妻玲玲, 希望她能说服父母,减少一点彩礼钱。没想到,玲玲非但不安慰小罗,还嘲笑小罗 “就知道装穷”“没钱还想结什么婚”。临走时,玲玲抛下一句狠话,让小罗赶紧去 “抢银行”。 

    伤心难过的小罗独自借酒消愁。玲玲的话,刺痛了他的心。想着自己反正也走投无路,索性去 “抢银行”, 至少能让玲玲看看自己的胆量。

  回家拿了一把铁锤后,小罗来到了阜阳中南大道附近一家银行。当时已是晚上 8点多, 自动取款机很少有人用。借着酒劲,小罗举起铁锤狠狠地砸了下去,自动取款机的屏幕碎了一地。还嫌不过瘾的他继续一番猛砸, 然后按响了报警器。

  阜阳市颍西派出所民警找到小罗时, 他瘫坐在自动取款机前放声痛哭, 地上散落着屏幕碎片。小罗嘴里嘟嚷着:“我来抢银行了, 快把我抓起来吧。”在派出所里, 小罗渐渐清醒,对于自己“抢银行”一事,他后悔不已。昨天,记者从阜阳市颍西派出所获悉,目前,小罗因涉嫌寻衅滋事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9日。



来源:安徽网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