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这些年,任志强的神预言

煤炭资讯网 2016/10/1 5:00:35    天下事


预言一:2007年



“没有买房的人都亏了”——任志强2007年7月在某论坛的讲话。

 

此后的17个月一直到2008年11月,全国房价都是在一路走高。

 

预言二:2009年



 “中国人太有钱了,房子太便宜了”

 

任志强认为2009年下半年房价“将暴涨”,“如果说前几个月是0.2%的增长,后几个月增幅大约会超过1%”。这样的话,全年平均增幅会超过5%“。

 

此后半年,房价涨幅分别为1%、2%、2.8%、3.9%、5.7%和7.8%

 

预言三:2010年



“你们还是别当傻瓜了,把幻想放下去吧”

 

2010年中国楼市,看涨还是看跌,成为一道分水岭。任志强发表“必涨论“,与诸多”看跌派“专家隔空论战。

 

事实证明,2010年是中国房价暴涨的一年。北京涨幅42%,广州23%,全国平均涨幅9.9%。

 

预言四:2012年



“房价将在2013年3月迎来新一轮暴涨”“2013年房价依然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2012年底,任志强预言

 

2013年,北京、广州、深圳涨幅均超过20%。



预言五:2013年

 

“三中全会会后房产限购令或停止”

 

2013年11月,任志强在接受第一财经《专访时表示,他觉得限购令“可能(十八届)三中全会就让它停止了。支持他产生这一预测的论据源于李克强总理多次提出的要减少政府行政干预,要“砍掉政府那只乱摸的手”。

 

2014年6月26日,呼和浩特正式发文取消限购,成为全国首个正式取消限购的城市。紧随其后的是济南、南昌、武汉等多地宣布取消限购,930新政等。截至10月,全国仅剩北上广深坚守“限购令”

 

预言六、2013年

 

北京四环附近房价将达到10万/平

 

宇宙中心早超过10万/平

 

预言七:2014年

 

“开发商仍认为和2013年一样保持高速增长趋势,这非常危险”

 

他预估,2014年全国销售量增速可能无法达到10%,而与之相对的是持续增加的待售面积,这也成为房地产最不乐观的一点。

 

正如任志强所说的那样,2014上半年放眼望去,整个楼市哀声一片。无论是商品住宅新房,还是二手房,上半年成交量的下降都是非常明显的。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4年数据显示,前5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7.8%。

 

预言八:2015年



“不要等,有钱该买房就买房““都问了十几年了,还在问,只要有钱,什么时候买都行”

 

2015年,央妈降息降准等救市政策成为中国楼市的重要关键词,国家的救市政策也带动一些城市房价上涨。其中,深圳更是跳涨50%,随后北京、上海轮番上涨,并蔓延至二线城市。

 

预言九:2016年



“2016年的房价还将继续上涨!而目前,一线城市和热门二线城市相继出台各项“稳房价”“控地价”的政策,但依旧无法抑制住火热的楼市。

 

今年的上涨行情会延续至年底,整体会好于去年。”
Bingo!任志强又双叒叕预言对了!!
 

除此之外,任志强在不同场合曝过这些惊人话语,这些当年可都是头条啊,深深伤了屌丝的心:

 

1、买卖有理、炒房无罪,禁止炒房就是违宪!2、我没有责任替穷人盖房子,房地产开发商只替富人建房。3、历史证明房价永远都是上涨。4、宏观调控的目的不是为了让房价下跌,而是让房价稳定增长。5、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6、买不起房为什么不回农村。7、工资在涨GDP在涨房价不涨就不对。8、我从来不认为80后买房难。9、和工资收入相比,30年来房价等于没涨。10、严格说来,开发商被强奸了!11、鱼翅卖得再贵也成不了泡沫。12、房价暴跌对民众没好处。13、我们只是当丫鬟的,房价70%都被政府拿走!14、公布开发商成本等于让男人公布老婆的三围数据。15、胸罩比房地产暴利得多。
16、房地产根本没有泡沫。

 

来源:凤凰财知道



来源: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