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约克郡:香港置地集团欺诈业主 虚假宣传

煤炭资讯网 2016/10/17 20:23:33    天下事
  

重庆怡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公司重庆怡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香港置地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投资设立,在重庆代表着香港置地的形象,约克郡项目是香港置地在重庆第一个独立开发的项目。在进入主题之前,我们先来感受一下贵公司关于香港置地约克郡各种高端大气的介绍和营销。

贵公司自2011年进驻照母山以来,一直宣称致力于开发建设高品质的居住社区,大力宣传所谓的高端中央生活区、照母山片区的匠心良品,我们南郡四期(阅林组团)的全体业主用尽一辈子的积蓄,怀着对“高大上”社区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对子女成长的殷切期待,以均价超过周边楼盘2000-3000元/平米以上的价格咬牙购买了这里。为什么我们会选择?是因为当初我们觉得值,我们相信“香港置地”的品牌价值。然而,到了交房时间,我们最后得到的是怎样一个环境、怎样一个家、怎样一种高品质生活?你们宣称顺利交房了,而且接房率超高,但我们却无论如何也接不了这个房。目前我们广大业主面临着有家不能回,想入住却不能接房的尴尬局面。鉴于整个小区目前的实际情况与当初买房时贵公司所宣传的“高端住宅”相去甚远,为维护我们全体业主的合法权益,我们郑重的向贵公司提出以下问题并坚决要求核实并整改:

一、肆意填湖修建

城市湖泊是城市中最为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之一,是城市中最具有活力的地区之一,也是构建城市山水园林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湖泊在维系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城市景观品质和文化品位,为市民提供优良的休憩场所等方面,具有其他城市生态系统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当初正是由于你们宣传的临湖而居、湖景洋房,很多业主为了享受这样的景色,甚至放弃中庭,选择靠路边的位置,只为能享受这一汪碧水,而现在呢?我们眼睁睁地看着规划打造市政公园的重光水库在你们一车一车的泥土填埋下越来越小,生态系统遭到严重破坏,难道这就是你们百年老店的生存方式吗?为求利益最大化而不顾一切?请问一下,水域是公共区域,属于市政管辖,你们的用地红线范围在哪里?你们有什么凭据和理由可以填湖成地、供修建商业住宅所用?这个问题如果不立刻停止并恢复,我们将上报相关主管部门以求公理。我们辛苦工作换来的家园已被无情地开发成了这付模样,请不要破坏我们对这个片区的最后一份美好期望!


二、消防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因为专业性强,消防问题是普通业主最容易忽略的,而这方面一旦出问题,却直接危及广大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因而是重中之重!作为一个高品质楼盘,在消防方面做得如此草率,让我们震惊!首先,小区现在是处于未完工在建状态的情况下,只有一个人行主入口投入使用,并无车行入口,如遇到火灾,消防车如何进入小区?小区没有专用消防通道,人行道路代替消防通道我们也接受了,但消防通道净宽仅2.4米,严重违反原《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06)6.0.9条强制性条文(消防车道的净宽度和净空高度均不应小于4.0m)!这样的道路真的可以满足消防扑救的需要吗?消防通道的回车场,目前已成型只有4幢一单元楼下有一个,其它的都还在高层地块的修建中,在高层未交房的这一年里,这仅有的一个回车场是否能够满足需要?即使消防车能进入小区,但若出现走错方向的情况下怎样调头回来,怎能及时对灾情进行救援?而且经广大业主现场踏勘发现,这个仅有的回车场目前已被绿化所覆盖,完全不能满足消防需求。
 
在这个消失的回车场旁边的羽毛球场旁边,已被绿化覆盖,并且矗立着几颗杆径约50cm以上、高3m以上的树木,势必会影响到消防车的通行。这样的“回车场”,请问合规吗?消防车庞大的身躯能顺利通过吗?这违反了原《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06)6.0.10条强制性条文——回车场的面积不应小于12m*12m,供大型消防车使用时,不宜小于18m*18m。

堂堂香港置地,这样的消防现状请你们在交房前先自省!一旦发生火情而消防车又无法施救,我们只能望火兴叹。大家是等着受损失?还是等着受损失?还是等着受损失?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谁来负责?!这不是拿着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来作为利益的赌注吗?贵公司就把这样一个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消防车道交付业主使用,而且对外坚称已达到交房条件标准。



在此广大业主强烈要求:消防通道、回车场等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整改和完善,使其满足相关消防功能要求,请相关职能部门和业主代表监督整改,并联合验收。

三、公共绿地率严重不达标

放眼望去,在我们这个高品质的洋房社区,几乎没有一块像样的公共绿地,看得见的、还像模像样的绿地都被开发商写进销售合同卖给一楼业主作为了私家花园。请问香港置地,我们全体业主公摊过的公共绿地到底在哪里?我们的家人、孩子可以享受、嬉戏公共草地到底在哪里?请不要告诉我们,我们全体业主共有的草坪就是你们已销售给一楼业主并且加上围栏的“私家花园”!作为一楼业主的私产,有权作任何处置甚至全部硬化成水泥地面,如果是这样,请问本小区的绿地率还敢说达标吗?如果说草坪不是一楼业主的私产不允许硬化,那么请问一楼业主那高得离谱的总房价是如何计算的?一楼业主的合同里对私家花园的约定如何解读?为什么交房时会呈现明显的作为隔离使用的灌木和围栏进行围合?

我们全体业主在这个高品质社区里,能使用的就只有几条光秃秃的羊肠小道,绿地、草坪被你们全部销售,用一道道院门隔入私家领地,请问,你们的绿地率到底是怎样达标的?私家花园可以算作公共绿地来计入我们的公摊吗?我们花了一两百万买的洋房,难道就是一个个的单体楼?不能拥有公共绿地,这将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品质!
 
经与两江新区市政园林局电话咨询,答复如下:阅林洋房绿化通过他们的验收,楼下绿地应属公共绿地,开发商无权处置。而你们现在的既公摊又销售的做法,是完全与之相悖的!现在的现状请你们自已进去看一看,两幢楼之间的公共空间只有一条2.4米宽的道路,道路两边完全没有公共绿地,我们在路上摔一跤都随时可能跌入一楼私家花园!百年老店香港置地,私家花园应不应该算作公摊绿地,这个问题相信你们最为清楚!

另外,小区内植被档次差,无法到达高档小区标准。植被少且稀疏,景观效果极差,且很多植物已经枯萎或死掉。请问这样的绿化标准配得上约克郡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各种宣传吗?

部分乔木因紧邻消防车道种植,对消防车道上空4.0米以下范围内形成了障碍,对消防车通过会造成严重影响,存在消防隐患。

广大业主要求:请规划局、园林局重新审查本小区的绿地率和公摊面积,已销售、围合的私家花园不能计入公共绿地。请开发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用地红线范围内增加公共绿地,公共绿地率必须达到相关标准。增加中高档植被,特别是茂密的乔木、灌木、地被植物,增加植物的层次感,换掉枯萎或死掉的植物,加强植物养护期间的管理工作。硬质铺装与种植土间连接处增加挡土条,以保持小区人行道路的干净整洁。

四、容积率超高

高达4.37的惊人容积率!远超照母山片区住宅容积率不大于2.5的规划规定!远超贵公司当初宣传的2.5的容积率!远超公租房项目民心佳园3.5的容积率!远超公租房项目城西家园3.61的容积率!!!
所谓“置地初心”何在?所谓“高端中央生活区”何在?我们从买房到接房,这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沙盘一改再改,规划一调再调,容积率一升再升,请问,你们的行业底线、道德底线何在?当初说得天花乱坠的各种承诺何在?

经查,约克郡南郡四期地块的容积率是和四期外面的商业以及湖边别墅这两个地块的容积率统筹平衡的。但如果南郡四期外面的商业地块像贵公司宣传沙盘上展示的修高层办公楼和高层公寓,必然会超容积率,到时候你们又要拿出什么手段来应对?再次调规吗?还是再拿几块地来平衡我们?

再说你们现在规划的两幢高层小户型公寓,在你们的高品质洋房组团里,规划出这样的商住两用型物业,你们觉得真的合适吗?我们花这么大代价买这个房,无非是为了给老人和孩子一个好的环境,小户型公寓不适合家庭居住,购买者以投资和出租为初衷的较多,像这样人员复杂甚至会有很多中小公司办公室存在的小区,你们真的可以定义为高品质社区吗?这样的生活环境,我们的安全保障何在?老人和孩子独自在家时,我们如何能够安心地出去挣钱养家?如果一旦出了事情,请们香港置地能负全责吗?第一太平戴维斯能负全责吗?
 
 

广大业主要求:要求公示G19、G20、G34、G25四个地块规划容积率,并且出示容积率多次修改、宣传与事实严重不符的依据。严格按照规划要求,无论以何种隔离方式,必须要把临街17、18栋小户型高层划出小区管理,设立专用大门进出,车库到地面采用门禁卡进出,避免流动人口太多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以保障业主安全。

五、容积率调规执行的规范问题

约克郡阅林、景阅组团全体业主于2016年2月1日向重庆市规划局两江新区分局(北部新区分局)递交了“关于重庆怡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约克郡阅林、景阅组团虚假宣传、违规销售的质疑函”。重庆市规划局两江新区分局(北部新区分局)于2016年3月给出“关于重庆怡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约克郡阅林、景阅组团虚假宣传、违规销售的质疑函信访事项答复意见书”(以下简称“答复意见书”)。我们根据 “答复意见书”中第二条和第三条回复可知阅林、景阅组团地块容积率超3.5,是规划局2011年5月召开专家咨询会,经专家论证同意约克南郡项目(G19、G20、G24、G25号地块)四个地块间指标平衡的结果,其依据是“根据《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附表二中中心城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2.5-3.5。当中心地段、轨道车站周边等特殊区域的容积率、建筑密度确需突破上述指标的,经专题论证可合理变化。”据查证,上述依据为《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渝府令第259号)中内容。

但是该技术规定是自2012年1月1日起施行。试问规划局,一个2012年1月1日起实施的规范如何用作2011年5月专家咨询会突破原有容积率的依据??

广大业主要求:在2011年专家论证会时实施的正是附图上第七十七条写明同时废止的两个规范,这两个规范当中没有“中心地段、轨道车站周边等特殊区域的容积率、建筑密度确需突破上述指标的,经专题论证可合理变化。”2012年才实施的规范,无法成为这个地块突破容积率的理论依据,请拿出切实证据,证明目前的容积率合法合规!
 
六、面积严重缩水

广大业主接房通知书上的竣工实测面积与房屋合同面积分毫不差,事实上很多业主通过现场测量发现与合同面积相差较大。特别是跃层户型的面积计算更是奇葩至极,一直宣称的全赠送挑高面积突然多出一块悬空的水泥板,而就是这块没有楼梯、没有任何防护设施的水泥板却号称是二楼的房间并计算了9平方左右的面积,我们要花10000元以上每平米的价格将它买下,最后在装修期间再花钱把完全无用的它打掉!试问,这就是你们的高品质设计吗?这就是你们百年老店的诚信经营、良心经营吗?你们最初的图纸在最隐蔽的地方的确标注有这块面积的存在,但作为外行的我们,根本不可能以专业的眼光看到这其中所蕴藏的猫腻,请问你们有任何文字说明提示这块水泥板面积的存在吗?请问你们有任何一个置业顾问对此作了说明和解释吗?没有!你们的置业顾问从始至终都忽悠我们说,此户型如何地划算,二楼挑空全赠送...!

根据《重庆市房屋面积测算实施细则》(渝国土房管发〔2007〕648号)中的相关规定:2.1.2竣工房屋面积测算应依据申请测算单位提供的竣工图确定房屋各部分的用途、功能,实地测算房屋面积。
 
我们想知道,跃层户型的挑高空间仅有半截水泥板,这块板既没有围护结构,也没有安全措施,更不存在联系上下层的楼梯,它到底是满足了什么用途、功能而计入面积?这半截水泥板就是你们给我们设计的二楼房间吗?没有楼梯、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与你们现在各阶段出示的户型图纸都严重不符,满足不了任何功能上的需求,我们却为这块板和一个并不存在的楼梯付出了10万元以上的代价,请问你们计入面积的依据在哪里?这块多余的水泥板计算9平方米的套内面积又从何得出?

5月8日信访办和规划局的两位同志在业主要求下进行了现场踏勘,规划局同志明确告诉业主,规划验收的时候是没有楼梯的,也没有计面积。请问我们户型图上一直都确实存在的楼梯哪里去了?请问规划验收没有算面积的部分为何房屋测量能算面积?请问你们有何依据对这部分面积进行计算和销售?

广大业主要求:核查接房通知书上的房屋实测面积,对跃层户型挑空计算拿出报规、报建、施工、测绘的计算依据并要求核对几次图纸的真实情况,对当初宣称的挑高空间全赠送作出合理解释,坚决要求有资质的房屋测绘单位重新测量。

七、安全隐患问题

1、根据《建筑玻璃应用技术规程》(JGJ 113—2009,2009年12月1日起实施)中的相关规定: 7.2.5 室内栏板用玻璃应符合下列规定: 承受水平荷载的栏板玻璃应使用符合本规程表7.1.1—1的规定、且公称厚度不小于12mm的钢化玻璃或公称厚度不小于16.76mm钢化夹层玻璃。当栏板玻璃最低点离一侧楼地面高度在3m或3m以上、5m或5m以下时,应使用公称厚度不小于16.76mm钢化夹层玻璃。在《规程用词说明》中再次明确:7.2.5 本条中指出的水平荷载,是人体的背靠、俯靠和手的推、拉等,承受水平荷载栏板玻璃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因此对使用的玻璃品种、厚度和使用高度都有严格的限制,这里高度基本上是按一个楼层高度考虑的。有些宾馆大堂楼层比较高,因此限制的高度取5m。

而现在交付给广大业主的阳台栏杆、护窗栏杆的玻璃为12.38mm的夹层玻璃,不能满足安全防护的需求。试问贵公司可以完全不顾广大业主的生命安全,随意选用玻璃而不考虑其重要防护功能么?

2、小区入户门为钢木质防火门,是否具有防盗门的功能?且入户门使用的仍为最低端安全性最低的A级锁,在众多高层小区都采用指纹密码智能锁的今天,宣传得如此高大上的“高端住宅小区”连门锁都是最差的A级锁,试问“高端”何在?业主的安全如何能得到保障,特别是在两幢高层小户型公寓可能成为多中小公司办公室存在的小区。

3、三楼业主阳台安全性问题。与隔壁邻居尽一步之隔,随时可以一步跨到隔壁邻居家,安全性如何保障


4、小区监控系统覆盖不全面,仅在入口处看见cctv,小区内其余地方未见,在目前如此强调社会治安秩序的社会背景下,综治办也多次强调要加强重点区域监控,保障公民安全。小区属人员密集型场所,目前的监控布局在业主大面积入住后,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5、厨房内无煤气探测器。在如此强调人身安全的社会背景下,在煤气探测器已成为住房标准配置的今天,我们的厨房却看不到这样的装置,试问如果发生煤气泄漏事故而无报警装置预警造成人员伤亡,这个责任应该谁来负?

安全无小事,广大业主要求:更换符合安全防护要求的栏杆玻璃;入户门必须具备防盗功能;三楼平台增设防护装置;优化小区监控系统布局,做到全面覆盖;厨房加装煤气探测器。

八、排水系统问题

约克郡如此高档的洋房社区,简陋的排水沟却无法承受重庆区域雨水径流,雨季时,更可能发生雨水溢流情况发生。绿化带的边沿仅有少部分有挡土条设计,大部分绿化带直接与道路相接,一旦发生暴雨,泥水将直接冲上小区道路,严重影响美观和安全。收水口仅布局在每块绿地的角落位置,数量少而且景观效果相当差。小区内绿地上及人行道旁四处可见井盖暴露在外,部分井盖未盖上盖,存在安全隐患,井盖景观效果非常差!

广大业主要求:整改排水沟以满足重庆区域雨水排水需求,达到不发生雨水溢流的情况,避免造成水灾隐患。绿化带全部增加挡土条设计,选择美观、耐用的排水盖,增加排水口布置。

九、户型内部诸多问题和设计缺陷

1、户型空调机位设置极不合理,大部分空调机位紧靠阳台且百叶朝里,在重庆这火炉般的夏天,你能想像一下站在室外让空调外机对着你吹的感受吗?机位算外墙,我们不否认,但真的一定要让它对着属于我们的阳台来吹吗?你们的设计风格就是这样特立独行?跃层户型奇数层挑高房间的空调机位放在偶数层的景观阳台旁边,空调机位小且无法改动,放不下中央空调的室外机。高规格的香港置地,在你们设计这么高大上的房子时,在你们定如此之高的房价时,你们就没有想过买这里的业主对空调的规格需求吗?现在中央空调早已不是个性化的需求,早已走进普通百姓家,请你们在节约空间考虑自身利润最大化的同时,也考虑一下广大业主这点小小的需求!
这个看似不大的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邻里关系,很多激进的业主已经提出,无论你们整不整改,他们都必须要打掉和别家共用的位置来满足中央空调外机尺寸的需要,这必然会对别家和房屋外墙结构造成很大的影响。在当今这个力求稳定合谐的社会,请你们也多多考虑业主的不同需求,将这样的矛盾合理化解,还我们一个安稳、安宁、安全的生活空间!

广大业主要求:空调机位全部整改,一致对外散热。考虑到业主装中央空调的需求,由开发商统一设计、统一施工,合规、美观又不影响使用。

2、按照重庆市建委发布的《居住建筑节能65%设计标准》第4.3.5强条规定:每个采暖空调房间应按照采暖和空调季节卫生通风的要求设置卫生通风口或进行机械通风,卫生通风口应有防雨、隔声、防虫的功能。我们洋房的客厅和卧室门窗均应安装通风器,而现场门窗均未安装通风器,请问这能满足相关规范要求吗?

3、部分阳台或露台比室内高,修建极不合理,雨水倒灌业主忧伤成河。

4、一楼跃层业主负一楼按正常面积取费,但实际采光井太小而且需要业主自行做天井,这样合理吗?

5、电梯井道砼体凸显在室内,只用了隔音板做隔离,墙面不平,久了容易变形,对业主内部装修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且电梯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势必对业主的生活造成巨大的影响,这样简易的隔音处理能否达到隔音效果?

 
十、交房标准不明确

根据重庆市建委颁发的《关于调整住宅工程初装饰竣工验收工作的通知》(渝建发〔2013〕116号)和《关于住宅工程初装饰竣工验收的监督提示》, 其中:(一)住宅套内的厨房、卫生间、浴室、阳台等有防水、防潮要求的楼地面应按照设计要求完成防水、防潮措施。套内的楼地面可只完成地面基层,墙面完成面层抹灰,顶棚刮腻子。跃层楼梯及护栏,在设计无要求时,可在二次装修时完成,但竣工验收时应有临时安全防护措施。
我们针对目前的房屋现状提出以下几点疑问:

1、为何我们的房屋墙面已全部刮白,这看似提高了交房标准,但实则可能因为刮白而掩盖了建筑墙面基层可能存在的质量问题。按照重庆家装市场的习惯,后期业主在进行二次装修时还得将墙面全部铲掉,这势必造成浪费和业主不必要的支出,在倡导节约型社会的今天,是否是画蛇添足的行为?

2、我们的卫生间顶面也做了防水处理,这同样看似提高了交房标准,提高了防水标准,但如果结构板本身有微裂缝,楼上闭水实验时,楼下本应可以观察到水痕,但由于顶面做了防水处理,表面看起就不会有渗漏迹象,但水会往墙壁里面方向走,且短期内不易被发现。这是否会对我们后期的防水质量造成影响?

3、作为公共区域走道的楼梯间,墙面本应满面贴砖,但却只做了刷漆处理,显得太过低端,且易脏易损,特别是跃层户型,楼梯间在前,电梯在后,原本就没有一个完整的电梯厅,如果楼梯间墙面不贴砖,和80年代的多层住宅有何区别,如何称之为洋房?连普通洋房都算不上,何来高品质?

贵公司在对待交房标准时,一些方面故意拔高标准,而一些方面完全不考虑业主的需求,应付了事,请问贵公司所一直宣扬的品质何在,是否真心实意考虑过客户的需求?


十一、小区车位问题

本小区高达4.37的容积率是否按规划要求配备足够停车位,这一点我们充满怀疑。高层延迟半年交房,车库已经修好,已交房的洋房却要等高层交了房才能同时出售车位,这合理吗?我们只能理解为或许是想因车位不足产生的哄抬车位价格?你们会这样做吗?现在你们给我们各种保证,我们如何能相信?想当初哄我们买房时给出的各种承诺,今天不也都没法实现吗?

广大业主强烈要求:公布车位配比,公示是否取得竣工备案,能否达到销售条件。若满足销售条件,请尽快开始车位销售工作,严格控制车位售价,单车位的售价不能高于约克郡上林的价格。
 
十二、小区在仍有在建工程的状态下交房的问题

阅林、景悦同属于一个小区的洋房和高层,现在洋房交房,高层却还在修建之中。目前小区一片混乱,公共设施、娱乐设备大部分都没有到位,根本不具备入住条件,而高层的施工也将严重影响的洋房的基本居住环境和安全,更谈不上评价品质的阶段。小区在仍有在建工程的情况下交房,部分围墙为临时施工围墙,根本无法与正规交房围墙质量相提并论,缺少临边防护,小区内人员密集,小孩众多,安全隐患极大。此类临时施工围墙无法达到交房标准!
洋房区目前娱乐运动设施极少,这真的是一个高品质社区应有的配套吗?按照《重庆市住宅项目配建体育设施规划管理暂行规定(试行)》规定,我们小区应该配建的体育设施有兵乓球(面积20m2)、羽毛球场(面积150m2)、健身路径(面积150m2)、儿童游戏场(面积150m2)、室外综合健身场(面积400m2)、标准篮球场(面积560m2)。其中室外综合健身场的最小面积不得少于400m2,场地最窄处不得小于8米。现在的环境与如此之贵的洋房价格和物业管理费真是相当不匹配的!
 

贵公司说体育馆之类的都在高层旁边,而高层现在还没成型,我们暂且相信有,那么这样的设计真的合理吗?体育馆类是收费使用的部分,你们要招商、营业、赚钱营利的,那么算了我们的公摊的免费活动区域又在哪里?而且现在的小区缺少这样多的配套设施,这样一个连基本功能都没法满足的居住环境还要收取全额的、高额的物业管理费,请问你们觉得合适吗?你们能给大家保证一个怎样的舒适环境?



广大业主要求:必须保证公共活动空间和体育设施,承诺业主使用收费体育馆只收取成本价格。在整个小区的设备设施没有完工并交付使用之前,物业公司的管理费由香港置地承担。高层工地施工期间要加强安全保护措施,确保业主的生命安全!

十三、物业管理专项问题

我们这个超高容积率的洋房和高层混居小区,大家都享受着一样的小区环境、一样的物业管理,为什么洋房的物业管理费要比高层高出0.5元/平方米?综合前几个方面涉及到的物业费的问题,我们要求阅林洋房和景悦高层统一享受同等的物业管理收费标准,并且因为小区洋房与高层交房时间相隔较大,在高层全部接房前所有洋房的物管费全免。
广大业主要求:调整物业费,同小区的高层和洋房统一收费。再次要求,在小区设备没有完全交付使用之前,物业费由香港置地承担。

十四、交房未完工的问题

阅林组团已对外宣称完美交房了,但小区内部洋房区域还有太多未完工的部分,小区园林景观、大区管网多处都在施工,这样的环境真的已经达到交房标准了吗?我们希望能加快进度,尽快完成公共区域的施工,给我们一个完整、安全的生活环境!

十五、人民小学入学的问题

贵公司在前期宣传以及销售过程中承若每户业主拥有一个名额就读人民小学的指标,而目前部分业主未收到任何书面证明材料。众所周知,我们能花这个钱买下这个房子,有一半以上的原因就是人民小学的读书指标!你们一直承诺我们有、没问题、都能上,然而有部分业主至今没拿到书面协议,业主申请落实、核查,纯属正当、合理的要求,你们居然拒绝甚至首先动手和业主起冲突,这不得不让我们大家本已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你们的办事风格、你们的办事效率,确实让我们心中充满着疑问。请你们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将入学问题一一落实到位。

广大业主强烈要求:贵公司书面承诺并保证每一户业主无论目前有无小孩均保证在适合年龄时能有一个名额就读。
上述各种问题都真实存在,请贵公司自查,也希望相关部门介入核实!我们怀着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怀着对家人的无限关爱来到了这里,我们希望花了比很多区域几乎高出一倍的价格能给家人最美好、最安全的生活,然而你们却给了我们如此残酷的现实——面积缺斤少两、容积率高得吓人、没有小区环境、没有公共设施、户内户外各种设计缺陷、商住混用安全性得不到保障!这样的环境若不整改,让我们如何入住?让我们如何把家人孩子留在家中自已安心上班去?你们是百年老店,但如果你们要想以这种方式在这块土地上持久地发展下去是行不通的。我们只能告诉你,我们是弱势群体,但不是弱智群体!如果上过一次当,此生不会再有第二次,包括我们身边的亲朋好友,包括我们的各种社交圈子认识和不认识的人,我们经历的事不会再眼睁睁看着他们再经历一次!

望贵公司慎重考虑全体业主的合理诉求,给予明确的、书面的答复。如没收到回复,我们将采取进一步合法行动维护自己的权益,请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必要时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约克郡南郡四期全体业主



作者:约克郡南郡四期全体业主      编 辑:西江月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