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能重装集团通力公司“四个着力”决战四季度

煤炭资讯网 2016/10/19 12:41:10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进入四季度以来,山东能源重装集团通力公司紧盯目标、倒排时间、狠抓落实、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打好决胜战,实现发展不停步、工作有亮点、职工得实惠、企业出效益,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该公司从“四个着力”入手,全力决战四季度,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提供保证。
 
    着力安全管控,确保全年安全目标。公司持续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在实现油库、喷漆作业区、行车、叉车等标准化建设基础上,向热处理工艺等重点工艺环节拓展;立足冬季“三防”,加强预警、预防工作,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锁定安全事故“零”目标,确保安全生产。加强严守安全红线的思想意识教育,规范职工作业行为。坚持管理人员24小时盯岗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每人每月排查隐患不得少于4处,严格执行周安全检查、月安全排查机制,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实现闭合管理。
 
     着力经营管控,确保全年经营指标。公司本着细化、量化的原则,努力降低“两金”占用,务实开展节支降本、增效创收工作。加快存货资产处置进度,减少原材料库存,确保存货指标的完成。建立动态内部市场价格结算结算体系,完善产品单项成本测算,深入推进划小经营核算单元工作,构建契约化、合同化经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企业盈利空间。
 
     着力科技创新和质量管控,确保产品技术达标。公司以“梳理生产短板,解决产品问题”为目标,开展科技创新和质量管控工作。重点支持立柱、千斤顶制造维修,输送带、输送机电控及配套产品的升级,深入开展“质量无事故”活动,着重抓好班组区域质量自治管理,跟踪落实好输送带山东名牌产品的审核评定,打响山能重装通力品牌。
 
     着力作风转变,确保企业稳中求进。公司深入抓好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例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廉洁文明治企“五个严控,四个杜绝”活动,严格执行“分级负责、分层受理、归口办理”、“谁主管、谁负责、谁受理、谁办理”原则,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认真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畅通信访渠道,注重矛盾化解,严格责任落实和信息报送制度,全方位、多渠道为职工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稳定目标的实现,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本网通讯员:杜庆斌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