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岛啤酒携手中国矿业大学引爆高校马拉松热潮

第四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工作结束

煤炭资讯网 2016/10/20 13:49:52    煤矿院校
  1015日,青岛啤酒·2016第四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工作结束,报名人数创新高,达2000余人。
 
  大赛得到青岛啤酒的大力支持,提供更加完善的专业化服务,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全国跑友的踊跃支持。各大网站争相报道,众多手机APP开放报名接口,参赛运动员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新疆、甘肃、台湾等全国25个主要省市及地区。他们当中不仅有中国选手,也有来自美国、西班牙等国的外籍选手,更有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大、第四军医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兰州大学等全国高校及徐州各高校的在校学生,赛事规模达历届最高。
 
  大赛将于116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开跑,口号为:阳光运动,健康追梦!
 
  美丽的校园人文赛道
 
  本届半程马拉松赛赛道为南湖校区环校区主干道,从苏北地区文献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出发,经由书香缭绕的镜湖大讲堂,再由公教区、不显山到达南湖校区东门,绕行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到达带有厚重历史味道的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广场。沿途道路平坦,无急弯或明显坡路,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融合,博物馆、图书馆严谨稳重、宏伟大气,镜湖、不显山风景秀丽、空气宜人,对于跑马的选手来说,是一条非常理想的马拉松赛道。
 
  完善的大赛专业保障
 
  本届大赛奖励设置金额更高、覆盖面更广,奖励方式更多样化,包括奖金、奖牌、奖杯、证书、装备包等。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均可获得证书、参赛包及完赛纪念品。大赛沿途设有水站及补给站,在起点图书馆、终点博物馆均设有卫生间,赛道中也将设置卫生间1处。安全方面,大赛将组织经验丰富的救护队伍和专业跑马救护设备,赛场每500米配备一名医疗兔子,与经过培训的救护志愿者配合专业救护人员一起,保证在事故发生1分钟内即有救护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急救。
 
  合理的赛后领物设置
 
  本次大赛领取完赛包点、存物点、取物等环节设置更加科学、合理、人性化。赛后领物线路拉长,不但有利于参赛者赛后恢复,更可以避免人群扎堆,极大地减小了意外事件的出现概率。在比赛起点图书馆附近设有流动存包处,参赛者凭号码布在赛前进行个人物品存放(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存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银行卡、钥匙、电脑、平板电脑等)。比赛结束后,参赛者通过终点拱门,领取个人名次,向南走500米,凭号码布领取完赛包,并在取包点领取个人物品。


本网通讯员:刘尊旭      编 辑:一帆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