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麦格理预计煤价将大跌 警告不要和中国对赌

煤炭资讯网 2016/10/21 9:06:09    煤市分析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彭博称,在煤价问题上,不要和中国对赌。
       这是来自麦格理大宗商品研究主管Colin Hamilton的警告,Hamilton预计动力煤价年底前将下跌20%。
       对于矿产行业来说,动力煤今年的涨势令人惊喜。在经过多年因为供给过剩导致煤价低迷之后,全球动力煤市场因为中国政府要求国内煤矿限制工作天数而逆转了走势。据Globalcoal的数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港的动力煤价格周二四年以来首次达到每吨100美元。
       Hamilton周四在伦敦的一次活动上说,煤价回调的条件已经成熟。他说,中国已经开始放松对煤矿工作天数的限制,以防止其影响进一步扩散拉动能源价格走高,防止对通胀产生冲击。煤价到年底可能会跌至大约每吨460元人民币(68.27美元),相比之下目前在600元人民币左右。
       “他们将非常努力地拉动煤价回落,”他说,“今年在动力煤市场和中国政府对赌可不明智,如果他们想要煤价到一定水平,我们预计煤价将会趋向那里。”


来源: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