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强文化:杜特尔特总统,世界和平的中坚力量

煤炭资讯网 2016/10/21 10:20:45    一事一议

  拯救世界的英雄已经出现!但绝对不是“奥巴马”和“安倍”。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0日在北京表示:“虽然我们到达北京时已经接近冬天,但是对于我们两国的关系,却是一个温暖如春的季节。”世界应为之窃喜,“杜特尔特总统先生”,一位果敢的菲律宾共和国新任总统,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勇敢地站了出来!亚洲不接受美日“战争贩子”的安排!杜特尔特总统在中国和世界绝对拥有亿万的粉丝了!他的南海和平发言绝对赢得了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和人民的掌声和尊敬!我敢说现在只要杜特尔特先生需要,中国人愿与他一道为整个世界的和平而努力!

  明智的杜特尔特总统早已看清楚了美日的小算盘,因为他深深知道世界需要的是和平而不是战争!绝大多数正义的菲律宾人民,亚洲和世界人民需要的是和平而不是战争!全世界所有正常人类都需要一个和平而美好的世界,决不是战乱纷飞的世界!

  但是西方美日少数政客,不断愚弄、煽动和绑架本国少部分人的意愿,一意孤行,想把死亡和战争带给世界,带给亚洲。这帮流氓恶棍政客,想让我们亚洲人民子弟的鲜血染红南海。它们大概忘记了过去带给亚洲人们的深痛灾难。日本至今还未对犯下的罪行进行认真的反省清算,现在又继续来忽悠其它亚洲国家人民。

  日本是个比较特殊的国家,它虽然身处亚洲,但是日本从来看不起亚洲人民。日本认为他们的智商比整个亚洲其它国家加起来还高。所以在他们骨子里亚洲其它国家的人民就是多余的,就是多出来的东西,没有这些国家的人,日本会过得更好!早己把过去对亚洲其它国家犯下的罪行抛之脑后,到处挑起事端!

  日本如此使劲折腾,是认为闹起来会得到好处,是好了伤疤忘了痛,过去同样也是如此的异想天开。经过这几十年发展,日本的科学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认为他现在又已经很强大,他又可以用武力征服别的国家了。可是过去的历史是怎么写的?到头来还是免不了被战败的命运!日本民众难道就忘记了曾经带给亚洲国家和自身的残痛教训了吗?

  “ 美日”挑起南海事端,然后从中渔利,日本打得一手好算盘。美国会如你日本的如意算盘吗?日本又会永远被你美国牵着鼻子走吗?最后到底谁算计了谁,谁也不知道,搞不好反害了卿卿性命!而终有一天美国必定会后悔,美国大概忘了“珍珠岛”之夜了!美国又何曾考虑过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以及他们家人的感受。美国政府如此健忘,美国的士兵和他们的遗孀心一定在泣血!过去日本对亚洲国家残酷的虐杀早已证明,日本做事是不讲底线的,难道大家就已经忘记了被虐杀的亲人、朋友、同胞,他们的冤魂是如何在挣扎在呻吟吗?战士的热血不能白流!

  日本想做的是亚洲的霸主,乃至整个世界的霸主。美国认为可以一直控制日本,这个幼稚的愿望,有一天必定会破灭!难道美国人民真的就已经忘记了他们的“珍珠岛事件”了吗?世界没有永恒的王朝,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规律!也是自然的法则!

  今日之亚洲,广大人民再也不是几十年以前,再也不可能重回被日本和西方随意欺压凌辱愚弄的日子,亚州其它国家和人民与日本的旧帐算清了吗?“美日”现在又跑南海来搅和,狼子之野心昭然若揭!亚洲人们又岂能被你们继续忽悠当枪使呢?

  “美日”少数政客欲使南海亚洲燃起战火;亚洲和世界所有爱好和平的人民一定要坚决站出来反对!亚洲和所有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绝不要在继续做美日战争的牺牲品,做他们的炮灰!请大家一定要牢记残痛的历史教训!

  我们相信有一天,美日西方民众也必定会看清这些无耻政客的嘴脸!他们不怕战争,因为他们把死亡和恐怖送给人家,送给别国,而不是自己!挑起战争的人永远躲在战争后面!整天想着办法愚弄人家,把善良的人们送入地狱。又可以大发其财,多么绝妙的主意,只是无辜的百姓人民又要受苦遭殃了。

  杜特尔特总统仿佛从光明的未来世界走来。向着美日两位刽子手“大叔”勇敢投出宝贵漂亮的反对票!在历史关键时刻,给了美日一次勇敢的绝地反击!杜特尔特总统向世界发出了“锵锵”而又有力的声音!他冒着冒犯美日的巨大风险,他的正义的立场与声音他的丰绩必将载入史册!

  今天我们如何赞美杜特尔特总统都不为过,为挽救无数西方和亚洲可能牺牲的人民子弟的性命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菲律宾人民为推动世界和亚洲的和平稳定发展勇敢朝前迈了一大步!亚洲人民必定永远铭记杜特尔特总统和菲律宾人民,历史会铭记住所有的英雄!同时也会把美日这般无耻政客扫进垃圾堆!菲律宾人们要坚定的和他们的英雄、战士杜特尔特总统站在一起!只要对南海亚洲和世界和平发展有利的一切行为,中国人民和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必定坚定地站在杜特尔特和菲律宾人民的一边。

  美日少部分无耻政客,终有一天必被包括美日在内的世界所有爱好和平和正义的人们,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南海不打起来,那些人晚上是睡不好觉的,现在世界和亚洲人民,尤其中国和菲律宾人民要睁大眼睛,让这般“恶徒”无处藏身!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的人民应该勇敢站出来。看清楚它们的每一步棋,看清这伙无耻政客的嘴脸。他们想给世界带来死亡,带来战争!而全世界所有热爱和平的的人们,应该像拒绝瘟疫一样拒绝一切战争的可能!

  犹太民族也应记住他们曾经遭受的痛苦,全世界曾经遭受过战争伤害的人以及他们的后代,应该勇敢站出来,把世界一切战争的可能消灭在萌芽状态!

  我们要撕下犲狼们的伪装,识别它们嗜血的本性,认清他们虚伪的嘴脸。看看中东的恐怖战乱,看看乌克兰,伊拉克,叙利亚现在的战乱!曾经富饶的中东已不复存在!美丽富饶的欧洲乐土现在如何?

  看看现在的英、法、德等西方这些所谓的“民主先生”们,自己已经混乱不堪!再看看乌克兰人民的现在。是谁把盟友乌克兰引人了战争,当乌克兰人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再次当起了缩头乌龟!他们置乌克兰人民的生死于不顾,但关键时刻又跑路了!当乌克兰人民为欧美的愚蠢买单时,为美欧所制造的陷阱付出“生命”和“血”的代价的时,当乌克兰需要美国北约欧洲并肩作战的时候,请问它们在哪里呢?现代世界人民正时刻为西方美日少部分不负责任的政客,为他们的愚蠢,他们的目光短浅的行为付出血泪残痛的代价!

  现在“他们”又跑到南海来惹事生非制造麻烦,他们反正是马不停蹄地不把世界搞乱绝不甘休!他们把魔掌到处乱伸,所到之处生灵涂碳!

  他们是一般职业“混子”,自认为有点头脑的职业战争犯子!他们认为可以搞定俄罗斯!结果俄罗斯很难搞定,乌克兰又没多少油水可捞!所以他们的天性使然,必然继续去给别国制造麻烦和战争,搞乱中东搞乱非洲。无辜的乌克兰人民成了他们的“牺牲品”,现在中东、亚洲成了兜售“战争产品”的绝佳场所,世界成了被他们“鱼肉”的战场!

  在他们看来搞乱中东亚州南海,再反过去对付俄罗斯可能更容易实现!对付俄罗斯一下子不那么容易见效!要进行更大范围的迂回包抄!他们觉得亚洲人民好骗一些,拉一些亚洲国家一起打一个亚洲国家是一个多么聪明的如意算盘!然后再逐渐缩小他们对世界的包围圈!这次他们在菲律宾有点小失算,菲律宾有点不在算盘之内了!所以美日战争贩子每天尽想着好事,就想着喝血吃肉,一饱口福!而整个世界就是他们心中的一道菜!

  杜特尔特总统断然拒绝被它们“食用”的命运。亚洲这吨丰盛的晚餐眼看就要泡汤!对于贪婪的美日政客来说,亚洲人们应该把头伸出来给他们砍了才对!否则就会有各种问题,可是如果反正是一死的话,我们何不跟他们拼了呢?

  菲律宾人们应该坚信自己的总统,菲律宾人们应该和自己的总统一道为世界和平而战,这才是千秋万代的功绩,这些嗜血的恶徒决不会善摆干休。他们还会想很多办法对付亚洲人民!拉拢利诱,各个击破!他们不会轻易放弃即将到手的美肉!

  世界人民,中国人民,菲律宾人民,现在一定要明白,杜特尔特总统是冉冉升起的一颗和平之星、希望之星!

  亚洲虽然比美日是落后一点,但我们亚洲人民团结起来,就一定可以为亚洲乃至世界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为世界的和平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愿意为和平而战,中国人民绝对可以和一个爱好和平与发展的杜特尔特总统和菲律宾人们携手与世界的“黑恶势力”作坚决的斗争!

  因为有同样勇敢和“不听话”的中国人民,从不背叛朋友的中国人民和追求和平和发展的菲律宾人民,世界人民有福了 !世界上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理应积极携起手来!

  世界纷争不断,所谓民主仁慈的美欧想过什么好办法没有?人类至今没有什么好办法克服这些问题。世界上许多善良纯朴的人们正在经受战争与恐怖活动及各种痛苦的蹂躏!

  中国人民开出了创造性的“海上丝路及一带一路的“方子”!正是想通过经济的发展,促进一个双赢的和多赢的局面产生。从而让纷争和战争止步,推动世界朝着和平发展的道路上走!让战争和痛苦及所有威胁人类的恐怖活动永远消失。中国人民为世界创造了这个,也许是我们现代世界唯一的,也许也是最后一次的可以广泛合作的机会!世界人民以及全世界所有的企业家们应积极行动起来,用自身的行动支持和响应中国人民构建的“海上丝路,一带一路的宏伟蓝图”。

  全世界所有爰好和平的人应积极行动起来!坚持信念和美好崇高的理想,坚持开创理想的道路!亚洲人们受欺凌迫害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而且,我们应努力让战争不再回来!

  亚洲和世界人民应把合作和友谊当作最好的礼物!而不是互相伤害!杜特尔特总统和菲律宾人们和中国人民一道发出了宇宙最强的和平之音!我们将一起为世界的和平和发展而战!为子孙后代有一个美丽和平幸福的成长环境而战!为地球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而战!

  今日之亚洲不再接受“战争贩子”的调遣,中国和菲律宾不接受对我们的“战争安排”!

  世界的末来是否会更好就紧握在我们的手里,地球上是否不再有战争和死亡,就在于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敢于坚决向“美日”说不,敢于勇敢站出来迎接挑战!

  在此要向杜特尔特总统和世界所有爱好和平坚持正义的人们敬礼!同时世界人民也应该向人类历史性的创造,向中国人民创造的中国梦“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宏伟构想和发展的机会致以崇高的敬意!

  只要世界人民能及时看清美日极少数“政客”的虚伪本质,世界的未来必将一片光明!前方道路曲折,人人不可?手旁观,如果亚洲人们与中国人民共担风雨!我们必将战胜一切困难!



来源: 华声论坛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