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业陈家山煤矿召开2016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煤炭资讯网 2016/10/21 10:21:55    局矿快报
   【本网讯】10月20日下午,陕煤铜川矿业陈家山矿召开2016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学习贯彻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简要总结分析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自我加压,以全新的工作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矿井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该矿副总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约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矿党委副书记王矿奇主持。
 
 
    会上,该矿经营副矿长高金峰传达了矿业公司前三个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正确认识目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和压力,继续坚定不移推进治亏创效工作。
 
     生产矿长王体文传达了公司2016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并作了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学习了认真学习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蓬,党委书记郭宝辉等公司领导在公司(局)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矿各单位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向心力。针对四季度各项工作,王矿长提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实现安全“零”目标;二是强势推进治亏创效工作,坚决实现经营目标任务;三是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干部作风;四是加强信访稳定工作,维护矿区和谐稳定;五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王矿奇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严格贯彻落实;二是强化宣传,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四是转变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五是维护大局,确保矿区稳定。


本网通讯员:温荆亮 赵 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