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鲁南装备公司“面对面”加强职工学习教育

煤炭资讯网 2016/10/21 10:45:36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知常态、强素质、勇担当”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山东能源重装集团鲁南装备公司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及职工教育座谈活动,突出“不忘初心看担当,继续前行展作为”活动主题,注重“近距离”宣传引导、“面对面”教育座谈、“敞开心”典型引领和激励带动,增强了干部职工在新班子带领下克难制胜的信心和决战四季度完成全年奋斗目标的决心。

    该公司党政高度重视,明确活动目的意义,强化部门责任落实。由工会等部门及时下发文件通知,通过网站、宣传栏、QQ群等阵地加大宣传;每周重点调度活动进展,明确具体责任人、节点任务,跟踪落实抓督导;注重“近距离”宣传引导,在基层、一线职工中讲形势、摆事实、展优势,让职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优势及前景,增强全体职工拓市场、提质量、讲诚信、塑品牌的“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
 
    该公司工会严格活动目标考核与检查督导。学习教育座谈活动共分宣传发动、学习领会及座谈交流三个阶段进行,明确具体责任人,加强阶段工作考核,成立督导组分赴11个基层单位督导检查。活动中,注重听取一线职工好建议、好经验,耐心倾听职工的牢骚话和困难生活情况,把职工的“苦水”转化为“清水”、“甜水”,理解企业发展现状,明晰企业发展方向,清楚认识当前的重要使命。通过各层面的学习教育座谈,汇总了突出问题,理顺了职工情绪,转变了职工观念,达成了共谋发展、共聚合力的共识。
 
    抓好典型示范和各项工作的结合。以“敞开心”宣讲典型事迹、先进人物“现身说法”讲奉献故事的形式,引导职工开展“困难面前,我该怎么做”的大讨论和自查自纠活动,增强职工知恩、感恩、报恩意识。结合 “两学一做”“作风建设提升年”“提质降本”和决战四季度等重点工作,引领全体职工提升境界强素质、主动作为勇担当,在本职岗位中创效,在团队协作中发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誓夺全年任务目标满堂红。


本网通讯员:轩金青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