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4对富豪夫妻档:第一个年轻又漂亮,可惜不是“原配”

煤炭资讯网 2016/10/21 10:51:46    天下事

刘强东-章泽天(奶茶妹妹)夫妻:虽然两人相差21岁,但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今年上半年奶茶妹妹更是给刘强东生下了一个女儿,这是刘强东的第二个孩子,大的孩子是和前妻所生。

马云-张瑛夫妻:在杭州师范学院读书时结识了她的师兄马云,毕业之后两人就领证结婚了,随着阿里巴巴上市,她就是那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李彦宏-马东敏夫妻:马东敏19岁的时候就毕业出国,当时被誉为纽约留学生圈里的“公主”,在那里和同在美国求学的李彦宏相识相恋,并最终结婚成家,也是百度创始人之一。

王健林-林宁夫妻:王健林妻子林宁在网上的照片很少。从照片来看,林宁是个很有气质的女人,落落大方,不愧为一个首富的妻子.



来源:北青网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