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黄宜民的微笑

煤炭资讯网 2016/10/21 15:54:51    人物展示
    跟随形势任务宣讲小分队来到神宁太西洗煤厂炭素车间采访黄宜民时,文静腼腆的他始终面带着微笑,这个微笑让任何人看起来心里都暖暖的。

    黄宜民是炭素车间技术员。听他自己介绍说他工作已经20年了,一直没有离开过生产一线,现在在炭素车间是一名技术人员。
 
    当说到决战四季度大家的士气如何?他自己有哪些想法后,他的笑容更加舒展开了。他说员工现在精神状态都很好,尤其车间为员工及时讲解了当前的形势和目前厂的生产经营状况,大家都信心满满,尤其这次电煅炉大修工作期间,从电煅炉斗提机受煤斗的安装到电煅炉冷却塔的维修,还有产品库地坪的浇筑工作,全体干部员工都积极投入工作中,车间领导干部带头,员工更是士气高涨,得到了厂领导的表扬,我们心里也一样高兴。大家更期待全厂顺利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年底都能得到实惠,这也是每个员工的心声。
 
    说到电煅炉大修工作,黄宜民微笑的面容还夹带着小小的自豪。因为这次大修工作维修方案出自他的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连续50天的奋战,基本上没有休息,检修期间也任何没有出现安全和技术上的纰漏,今天也顺利完成了点火,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厂里交付的任务,自己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当问到这次检修工作结束了是不是可以暂时歇一歇了,他说,这次三台电煅炉修完后,就要开始2#石墨化电煅炉的检修工作了。大家要随时进入新的工作中,做好前期的停炉、降温和后续的检修准备工作。还要对这三台电煅炉烘炉进行指标调整,对运行情况进行监控,平稳运行后,就能生产产品了,能看到最好的产品生产出来,我们的努力也值了。
 
    听着他娓娓道来的细语声和淡淡的充满自信的微笑,我的心也被感染着。在决战四季度的收官之战中,正是像黄宜民一样的太西员工没有用豪言壮语来粉饰自己,却用一颗拳拳的爱企业之心和看似简单却彰显不平凡的行为,为我们太西厂共同创造着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网通讯员:韩 英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