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四川煤矿安监局召开三季度煤监工作例会

煤炭资讯网 2016/10/22 10:52:56    安监动态
 近日,四川煤矿安监局三季度煤监工作例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煤监局巡视员赵洪伟、四川煤监局总工程师鄢正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四川煤监局副局长陈德跃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省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扭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敢于担当,大胆作为,不断提高煤矿安全管理整体水平,切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相关讲话精神,学习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二要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严把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行业准入和安全许可,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制度、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制度、煤矿安全约谈制度等的落实,督促煤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真正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确保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学习、增素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各煤监分局、省局机关有关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来源: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