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市煤炭学会地测专委会召开学术交流会

煤炭资讯网 2016/10/25 15:18:58    局矿快报
   【本网讯】重庆市煤炭学会地测专委会2016年10月21日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五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地测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地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地测院长栗俊江主持。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易俊、副院长吴再生、重庆市煤炭学会副理事长陈国政、秘书长柳洪智出席应邀了会议,易院长代表工程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词。

 
     参加会议来自重庆能源投资集团、重庆市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重庆136地质队、重庆松藻煤电公司、重庆中梁山煤电气公司、重庆天府矿业公司、重庆永荣矿业公司、重庆地矿研究院、重庆矿产资源开发公司、重庆工程技术学院、重庆能科工程勘查公司、德阳西钺地质服务公司等13个单位,参会人员65人。
 
    
     会议首先宣布了重庆市煤炭学会地测专委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地测专委会主任委员邓光明作了《发挥平台作用凝聚技术优势、为煤炭学会发展贡献力量》的讲话,对地测专委会近年几来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遵循“二个服务”的宗旨和“传承历史、凝聚人才、研究学术、服务行业”的工作方针,发挥技术优势,组织多层面的技术学术活动,以及形式多样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等宣传、推广工作,开展行业政策、法规的宣传及前瞻性的学术交流和科技考察;围绕“十三五”规划,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积极推行创新机制,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而努力。
 
 
 
   会议对收集的30篇论文评选出的12篇优秀论文分别授予证书和颁奖。会议进行了《煤矿井下控制水力压裂增透技术应用》、《重庆地区煤层气勘探开发现状及发展建议》等6篇论文交流。
 
 
 
     重庆市煤炭学会副理事长陈国政作了会议总结发言。


本网通讯员:朱敏川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