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省遵义市安全监管局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煤炭资讯网 2016/11/25 18:44:55    安监动态

  

image003.jpg

遵义市安全监管局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一经播出,在全国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11月14日,遵义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专题片。

  《永远在路上》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以写实记录和剖析了典型案例、高官落马忏悔与反思,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在观看完影片后,遵义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亚强调,抓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坚决保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坚决杜绝跨越廉政这条底线。对安监干部而言,廉洁自律事关安全生产光荣事业成败。安监干部既要“保一方平安”又要明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明晰公与私的“警戒线”,以平和之心对“名”,以淡泊之心对“位”,以知足之心对“利”,以敬畏之心对“权”,切实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努力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骆亚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下来之后要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继续观看《永远在路上》全集,自觉做好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不容有丝毫懈怠,反腐倡廉必须时刻警醒,每位同志都要珍惜自己的岗位,爱惜自己的荣誉,善待自己的家人,始终如履薄冰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为全市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贵州省遵义市安监局      编 辑:火花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