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古叙煤田公司党委到川南煤业公司鲁班山北矿督导安全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6/12/8 11:06:22    局矿快报
   【本网讯】12月7日下午,古叙煤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开华、党委委员冉隆明、党工部部长杨代智、党工部副部长胡登杰一行四人到鲁班山北矿开展安全督导。

 
    北矿党委书记、矿长肖仕彬就北矿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及针对全国煤矿严峻的安全形势全矿开展的安全工作情况向督导组作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姚联国就北矿党管安全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北矿安全工作及党管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冉隆明委员指出:最近全国安全形势不好,北矿一定要全力抓好安全工作。一是要加强各项工作的贯彻执行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一通三防”工作力度,强化瓦斯治理;三是要加强以培训为基础的安全基础工作,丰富培训手段,提高培训效果;四是要认真分析事故原因,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从事故中得到教育,避免事故发生;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好党管安全工作,总结经验,做到制度化、规范化。
 
     许开华书记指出:坚持就是创新,北矿党委要坚持好的做法,总结经验,坚持开展。党管安全工作就是要充分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提升党支部书记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并通过开展党员责任示范区、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亮身份等活动发挥党员作用,形成党管安全工作体系。
 
    许书记要求:一是北矿一定要立足于发展,杜绝较大以上的事故发生。二是要狠抓“两个落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减少同类隐患重复发生的现象;抓好基层队队干、班组长、安全员对制度、措施的落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矿党政要为基层队创造好的安全生产条件,矿各级干部要与基层队多交流、多沟通,帮助基层队解决问题。


本网通讯员:王皓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