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市消防宣传中心到川南煤业公司鲁班山北矿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16/12/8 11:14:14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近日,宜宾市消防宣传中心主任李依川到鲁班山北矿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北矿不当班机关管理人员、各队队干、班组长、材料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主任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火灾事故案例详细介绍了火灾特点、火灾危害及火灾造成的后果,同时还对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的消防安全知识、如何及时处理火灾事故、在火灾来临时如何自救及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培训时,北矿干部职工被那因火灾逝去的生命,因火灾失去亲人而痛哭的画面而深深的触动了,北矿职工表示:“火灾太可怕了,大火起来的一瞬间,吞噬的是生命,摧毁的是家庭,今后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时刻注意防火,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消防培训有效提高了北矿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科学消防的理念,为营造和谐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网通讯员:王皓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