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三建天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16-4-22 12:12:24    矿建勘探
   【本网讯】 4月22日上午,中煤三建天津公司在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动员会议。董事长、党委书记牛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飞主持。


    张飞主席首先传达了集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董事长、党委书记牛刚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集中学习“两学一做”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二是要坚定信念,坚定方向,强化宗旨观念,抓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三是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能搞形式主义,纸上谈兵;四是做好具体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张飞主席总结了会议,他指出,公司上下务必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搞好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管理监督,要把学习“两学一做”落实到每个项目部,落实到每名党员;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尽快出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本网通讯员:丁 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