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办“五月诗会”暨矿大文法学院“271套爱心校服”捐赠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6/5/22 16:46:35    煤矿院校
    5月17日,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学生人文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特举办“五月诗会”文化经典朗诵比赛。同时,中国矿业大学文法学院“爱心校服”捐赠仪式也在学校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思留、党委副书记丁恒星、辅导员马成成、灵丘县科教局副局长曹志、灵丘团县委副书记郭宝英、石家田乡中心校校长张斌、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校长王强、副校长陈学思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9::00,活动在学校文化长廊前准时开始。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王强校长致辞,介绍前来参会的嘉宾,并对矿大文法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学生代表为与会领导敬献红领巾后,本次“五月诗会”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小学六个年级和初一、初二年级各班选派一个节目,全校共10个节目参与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进行评奖。经过一小时的比拼,朗诵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初二年级79班《岳阳楼记》节目荣获初中组一等奖,三年级《千字文》节目获得小学组一等奖。
 
    朗诵比赛结束后,矿大文法学院“爱心校服”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矿大回访团代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思留发言。杨书记首先对此次朗诵比赛的组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肯定了矿大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近一年来在石家田学校所开展的支教工作,他表示,矿大文法学院将会继续对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给予更大力度支持,加强与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的交流合作,开展更多、更有效的帮扶活动。随后,杨思留书记和丁恒星副书记为学生代表发放爱心校服,共计271件。接着,石家田九年制学校79班郭怡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对矿大文法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最后,王强校长向杨思留书记敬献锦旗,并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五月诗会”朗诵比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们能够更加了解并有效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经典。矿大文法学院的“爱心校服”捐赠是本学年来又一次大型爱心助学帮扶活动,为改善学生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学生们定会用自己的努力与进步回报这份温暖的爱心。


本网通讯员:王 晋 郭凡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