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以梦之名,脚踏实地 —记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第二十二届第二任主席团答辩会

煤炭资讯网 2016/5/24 9:06:40    煤矿院校
      2016年5月22日晚7点,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第二十二届第二任主席团答辩会在该校镜湖大讲堂如期举行。现任校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李怡萱等十二人参加了此次答辩暨第五轮面试,分别通过个人简介,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自己十分钟的答辩,并回答现任主席团的提问,最后决出九人进入下一轮的选举。


     第一位出场进行答辩的是现任文艺部副部长杨欢,她首先陈述了自己两年在校学生会的工作成果——2015,2016两年的跨年晚会,十佳歌手比赛等,并总结了自己所得收获。她在自己的工作展望中提出了“创建校会品牌”这一概念,并在提问环节详细陈述了自己的想法。第二位上场的是现任学术科技部部长安红松,他用自己幽默的语气讲述了自己邀请“忐忑女王”龚琳娜和大山等名人来我校举办讲座的经历,总结出了“凡事只要努力就有希望”的观点,在工作展望上,他提出了“减轻职能性部门工作量和压力”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赞同。接下来的几位候选人中不仅有校级学生会的学生工作者,更有院级学生会的优秀部长,他们均沉着冷静,清晰的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得到了一致好评。
 

     第八位候选人的答辩结束后,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九位候选人——现任校学生会设计部副部长彭乾开始了他的答辩,他用轻松的风格讲述了自己两年间“虽技术但不宅”的工作,从ps到office样样精通,各个晚会的视频都是设计部大家的心血结晶……随后上场的闵惠子等候选人也把自己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陈述了自己对未来校会发展的展望,为自己的竞选之路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努力。
 

    经过一晚的研究讨论,于昊,孙圣智,安红松,闵惠子,杨欢,姜寿蕾,唐小伟,彭乾,潘如男等九人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的学代大会选举,决出最后的主席团名单。希望他们能保持这份热情,这份 初衷,用自己的行动让学生会更加出色。用梦想去创造,用行动去实践。


本网通讯员:杜明翰 江仪 杨晓旭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