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宁太西洗煤厂多举措保安全促生产

煤炭资讯网 2016/5/25 13:00:55    通讯特写
    5月20日12时,神宁太西洗煤厂二分区管理中心20小时连续生产模式正式启动。随着近期任务量增加,为适应市场需求,厂决定从5月20日开始,在每周五至周日启动20小时连续生产模式。

    合理检修保生产。厂二分区机修车间根据生产时间,调整早班前会时间,由每天开大会调整为周二、周三、周五至周日开大会,周一、周四开小会,班组长和技术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待早会结束,即刻投入工作。动态巡检与静态巡检相结合,加大夜班动态巡检力度,提前筹备,将管路配件等工器具提前准备到位,确保次日检修工作万事俱备。超前谋划,提前审批使用材料及大型部件的申请手续,提高预测性。抓重点检修项目,要求车间管理人员严格执行跟班带班制,遇到重大检修项目和重要检修设备,必须由车间副主任以上领导带领技术人员到现场同员工进行技术交底、质量交底和安全交底,避免窝工和返工,确保一次性检修成功。
 
     合理调整休息时间。二分区管理中心针对近期生产任务重、人员紧张等不利条件,合理调整员工休息休假时间,保证出勤率,通过科学合理的手段,统筹员工生产时间,避免生产作业中的“疲劳驾驶”现象。
 
    认真开展形势教育。中心领导积极分赴各联系点,讲形势、搞调研、定措施;针对“人人都是经营者,岗位都是利润源”等不同的主题,深入车间、班组和岗位,进行座谈讨论,讲形势、明任务,确保员工思想稳定,生产平稳。


本网通讯员:钱 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