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杨福建:老子和儿子(小小说)

煤炭资讯网 2016/5/27 15:35:34    小说、故事、杂文
       狗胜从浴室出来,披着浴巾,热汽把他的脸蒸得苍白。这时,丽丽微笑着走过来。狗胜到这里不是一次了,和她认非常熟稔,狗胜厮跟着来到单间按摩室,门刚掩上。丽丽己脱得一丝不挂,狗胜把丽丽抱到床上,一阵大快朵颐,狗胜和丽丽结束了渔水之欢。狗胜兴奋地说,你长得太漂亮了,你要乐意,我把你包养了,每月给你五千块钱。丽丽说太小气了,还是狗屁大老板,一个小青年也比你出手大方,还给我搞价钱。狗胜说八千可以了吧,但有一条,不许其他男人碰你,只能为我一人服务,而且要随叫随到。丽丽笑着说你太霸道了,想要我一人,把我娶回家,那才是你自己的,想怎么都可以。狗胜心想她们是吃这碗饭的,怎么可能为我一人,只要自己来了多服务一会行了,然后狗胜结账走人。 

     工地一片上繁忙,狗胜停下车,看儿子狗仔正打电话,脸上充满着喜悦,挂了电话看到狗胜。爸我去市里一趟有点事,狗胜点头同意。狗仔出门架着车子直奔“天上人间”狗仔和他爹一样,三下五除二就洗完了,他来到大厅,大厅内灯光暗红。这时丽丽从一个门出来,狗仔看到丽丽,丽丽也看到了他,于是两人走向一个按摩间。狗仔比他爹更是血气方刚,上去把丽丽扔在床上,脱光她的衣服,即刻两人拧在了一起,一阵快乐的缠绵后,狗仔对丽丽早己馋涎欲滴,为了长期一人霸占,狗仔说我把你包了。丽丽说多少钱。一个月一万,然后听“啪”地一声把银行卡拍在桌子上,他捏着丽丽的小鼻子说,宝贝你以后就专门侍候我一人。丽丽娇滴滴的说:就不吗?你要是对我好,我还可带你出去旅游。丽丽上去亲了他一口,老公是真的吗?这种温情似水的表达,让狗仔心里象吃蜜一样,然后狗仔扬长而去。

     在不断的交往中,狗仔隔三差五把丽丽带出“天上人间”吃饭开房外出。不久他的事情让老婆的一个闺密发现,告诉了狗仔的妻子,狗仔的妻子悄悄地花钱找人跟踪狗仔。那次狗仔刚把丽丽带到宾馆,还没有来及云雨之事,狗仔的妻子就带人走到,一下把两人堵在房间里,狗仔妻子大骂大叫着引来许多人观看,丽丽趁机跑了。狗仔生气地打了妻子一耳光,两人闹到狗胜那里,儿媳哭哭啼啼,寻死觅活,狗胜把儿了一顿臭骂,败家子,我挣的钱早晚让你败光,不好好过日子,胡治八方,狗仔向妻子表白以后在也不敢了。

     狗胜还是隔三差地去“天上人间”,一次他和丽丽交欢之后,丽丽温情地说,我花销太大,只让我侍候你一人,钱不够用。狗胜知道什么意思,是让他加钱,狗胜爽快地说钱不是问题,我给你一万行了吧。丽丽笑笑立即在狗胜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帮着狗胜穿上衣服和祙子,收拾停当后,满足快乐的狗胜哼着小曲离开了“天上人间”。

      年轻的狗仔安稳了一段时间后,但妻子对他还不放心,依然派人监视他,跟踪了几个月以后,那人回来告诉狗仔的妻子。你公公也不断去“天上人间”,那人把视频录相拿给狗仔的妻子看,她看后极为惊呀,和公公相好的那个女人,不正是和狗仔相好的一个女人吗?本来是监督丈夫,没有想到发现了公公的秘密,这真是意外的收获,她骂道,这个老不死的在外也是眠花宿柳,不干正事,她意识到,父子二人,吃、喝、嫖、赌、吸这样下去,家早晚要败。

     愚昧狗胜自以为办事牢靠,没有想到自己的秘密,己经被儿媳发觉,他更不知自己和儿子同时陪伴着丽丽,仍然对此事乐此不疲,还在家人面前装模作样。

     一天, 狗仔的妻子给他放了一段视频,狗仔看到父亲正搂着丽丽,脸上一幅得意忘形的样子,狗仔看后大吼,你监视我父亲,他大声叫嚷着,叫呀喊呀,是的,我就是监视你父亲,怎么着你父亲不干正事,也得让你知道吧,学着点。狗仔说我和你离婚,我不信治不了你。妻子说你不给我离,我还要和你离来,等着吧。狗仔怕妻子出去宣传他和爹的事,也怕妻子真的和他离婚,急忙变脸说,老婆,爹是爹,我是我,我以后在也不干这事了,你放心吧,我一定痛改前非。妻子说你狗改不了吃死,父子二人一对狗东西,这样的日子我也想不过。

     一年后“天上人间”被警方查封,狗胜和儿子双方被传唤到派出所,他们一看丽丽在现场,警察问他们二人认识丽丽吗,狗胜和狗仔面红耳赤,低头不语。警察指着狗胜说,几十岁的人了,生活一点不检点,你以为有钱就可以胡作非为,有钱就可以任性吗?你把多余的钱捐给公益事业,还有人说你好,你干事只能让大家看不起,你图个啥。爷俩两人一直不吭声,任凭警察数落,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后,父子二人谁也没有主动说话,各自走开了。

      不久狗仔的妻子和他离婚,公公狗胜也无脸过问此事,他象霜打的茄子一样,无精打采的,工地上杂七杂八的事,也懒得过问。儿子狗仔也不知跑到那里去了,从前管理工地的那种霸道,匪气唳气一点也没有了,他觉得自己几天就苍老了许多。

      一天,他突然收到一封短信,打开一看是:父子二人同事一个女人,狼狈为奸不是东西,上梁不正下梁歪,有其父必有其子,他大喊道这真是造孽。 



来源:平煤集团土建处 杨福建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