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矿业大学举办证婚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16/6/18 16:23:27    煤矿院校
   【本网讯】6月18日早晨,校长葛世荣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17对新人伉俪证婚,祝福他们喜结良缘、心心相印、白头偕老。六月十八日的图书馆报告厅,见证了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来自六月的幸福与奇迹。
  
     在正式证婚仪式之前,新郎新娘等待入场。众多新娘在场外为新郎调整领带,整理衣着,新郎们则紧紧握着新娘的手。怀着期待与憧憬的他们,等待着中国矿业大学的美好传统。
  
 
     随着正式证婚仪式的开始,17对新人伴着浪漫而美妙的音乐,在同学们的欢呼和祝福声中,迈着轻快而坚定的步伐进入会场。紧接着,校团委书记李江涛老师宣读了本次证婚仪式的新人名单并且邀请他们上台。随后,新郎为新娘掀起头纱,双方互相交换象征着爱情承诺的戒指,并向现场师生展示,让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这份爱的幸福。接着新人们完成了简约而庄重的仪式。在掌声中,葛校长缓步走上舞台,将结婚证颁发给每位新人,同时为新人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福他们的爱情并为他们许下美好的未来。   
 
    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处、研工部、校团委等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人所在学院领导和导师出席了仪式。  
 
    最后,在持续不断热烈的掌声中,葛世荣校长为这十七对新人致证婚辞,既为新人在中国矿业大学找到人生伴侣而欣慰,又祝福新人生活和和美美,祝他们白头偕老。17对新人们也表达了对母校、领导、导师、父母、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工作生活中,一定珍藏好这段母校带给自己的美好回忆,也一定不辜负母校和校长的期望,努力工作,踏实奉献,用优秀的工作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致辞结束后,新人们与各位领导及导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北侧的彩虹楼梯处进行合影留念。现场更是吸引了学校许多人前来观看。
  
 
     据悉,该校“校长证婚”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2012年6月,葛世荣校长为14对毕业生新人证婚;2013年6月,葛世荣校长为5对毕业生新人证婚;2014年6月,葛世荣校长为7对毕业生新人证婚;2015年6月,葛世荣校长为22对毕业生新人证婚。  
 
     中国矿业大学六月葛校长证婚作为矿大的浪漫传统,不仅在矿大深受关注,而且已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新人们在矿大相识相知、相爱相随,在他们即将走出校园的一刻,不仅牵手了今生的另一半,而且得到了校长葛世荣以及全校师生满满的祝福。


本网通讯员:付瑜静 周翔宇 宋宇佳 付瑜静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