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鄂尔多斯市组织部对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内蒙古装备制造公司“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督查

煤炭资讯网 2016/6/24 9:48:21    厂商在线
   【本网讯】2016年6月2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组织部王部长一行12人来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内蒙古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督察“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公司党总支书记方传茂向来访领导作了内蒙装备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工作报告。报告中,对我公司“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组织发动、学习内容、实践工作等作了一一说明。
 
     内蒙装备公司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把学习教育与落实上级一系列会议精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期间公司党总支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相继组织开展了“五争一促”活动、爱心协会捐款活动、公司自营食堂筹建、“红娘牵线”、各类文体等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这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工作热情,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为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会后,党总支书记方传茂带领督察组一行实际考察了内蒙装备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生产情况。
 
      鄂尔多斯市组织部王部长对内蒙装备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及鼓励,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公司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自觉地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规范自己,自觉地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查找和解决问题,真正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并祝愿内蒙装备公司蓬勃发展。


本网通讯员:毕学思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