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省环保厅大气办领导一行深入下石节矿检查调研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6/6/24 10:09:44    局矿快报
    【本网讯】6月23日,陕西省环境保护厅执法局干部辛亮、省大气污染治理办公室干部胡琼之等相关部门领导,在铜川市环保局副调研员杨跃进等领导的陪同下冒雨深入下石节矿检查调研工作。铜川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师同民、公司副总会计师、规划部部长田松堂、下石节矿党政领导、铜川实业下石节分公司负责人、矿环保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省环保厅大气办领导一行到矿后,第一时间深入该矿选运区储煤场、工业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检查调研了矿区资源开采与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
 
 
   随后,在该矿机关二楼会议室与公司领导、该矿党政领导以及环保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详细听取了矿井概况、环境保护与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随后省环保厅大气办领导就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实施矿区环境改造美化、煤尘治理工作,煤炭去产能后企业实施治亏创效、富余人员分流安置、职工收入、矿区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师同民同志就公司东区矿井实施关闭后环境保护问题,公司副总会计师、规划部部长田松堂同志就关中老局资源枯竭矿井后续环保投入等民生问题向省环保厅大气办领导进行了积极反馈,并就如何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本网特约记者:艾小莉/文 通讯员:巨宏伟/图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