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支教山区,甘于奉献” 矿大研支团获灵丘爱心组织锦旗

煤炭资讯网 2016/6/24 10:51:57    煤矿院校
     6月22日,“灵丘县小草爱心行动组”赠予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支教山区,甘于奉献”锦旗,对研支团近一年来为灵丘县教育事业所作出的奉献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赞扬。

     自2015年8月至今,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所捐物资共计价值32万余元,其中捐赠物品共计6100余件,开展了“石家田大讲堂”、“爱心黑板”、“暖冬计划”等61个优质扶贫项目,资助贫困学生79人次、共计17000余元,“爱心保温杯”点赞项目参与人次多达22000人次。教学方面,支教团5位成员4人担任初三老师、1人担任初二老师,其中二人担任班主任职务。成员们尽心尽责完成教学任务,所教授科目成绩均有较大的提高,并有多门课程成绩排名全县公立学校前列。
 
     一年来,“灵丘县爱心行动组”成员灵丘万通书城老板祖秀女士经常与支教团成员进行交流,鼓励成员们艰苦奋斗,为贫困山区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对支教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多次为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捐赠图书和学习用品,共计800余件,共计3000余元。为表示对祖秀女士的感谢,支教团回赠其“捐书助学,情系桑梓”锦旗,感谢她对学生们和支教团的无私帮助。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当地爱心组织的合作开创了扶贫助学工作的新途径,更广泛地带动社会力量助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矿大研支团定会将此工作方式传承下去,更好、更用心地为支教地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王 晋 郭凡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