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鲁班山南矿党委开展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6/6/26 11:10:09    党群工作
   【本网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选树党建先进典型,凝聚人心,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各级干部职工按照上级公司及矿党政工作安排推进各项工作,抓安全,保稳定,促进和检查“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效果,近日,鲁班山南矿党委下发了《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在各基层党支部中开展年度党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活动。

     矿党委此次拟定评选先进党支部2个,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其中,先进党支部的评选标准有:支部在年度工作中,民主管理好,无经济违规违纪行为;队伍管理好,无治安及不稳定事件;“两学一做”好,党员无违章无受伤;生产(工作)好,单位年度生产(工作)任务完成好;安全效果好,单位年度杜绝重伤及以上事故,轻伤不超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重点以执行《党章》、《党规》情况为评比依据。评比工作采取至下而上民主推荐,由矿党委会讨论审批的原则开展。
 
    矿党委此次评选重点评选基层普通党员,队级上以党员重点纳入宜宾市国资委及上级公司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的评选。
 
    矿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把那些具体有先进性和代表性,值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的先进典型评选出来,要利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安全生产的关键岗位,围绕矿党政提出的安全生产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安全生产优异成绩向建党95周年献礼。


本网通讯员:张大琴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